电视剧

唐朝浪漫英雄演员表

唐朝浪漫英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唐朝浪漫英雄汤驰汤驰
    汤驰

    生长于风翔府的小混混,自幼无无母。为救身陷囹圜的陶夭夭而进入死牢,后误打误撞进入皇家蹋鞠队。做事古灵精怪,性格放荡不羁,却是个重情重义、渴望真爱的人。

    汤驰的扮演者:方力申
    方力申(Alex Fong),1980年2月26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歌手、演员,前香港游泳代表。在2004年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系毕业。 1996 在东京游泳中心邀请赛全国分龄赛中,获得“全场总冠军”奖项。1997年和1998年连续两年荣获“可口可乐青少年杰出运动员”称号。2000年曾代表香港参与悉尼奥运游泳项目。2001......详情>>
  • 唐朝浪漫英雄陶夭夭陶夭夭
    陶夭夭

    风翔城中最出名的胭脂水粉铺“广告明星”,从小被父母女扮男装,在店铺门口招揽生意。她加入皇家蹋鞠队的目的是为了接近曾救她性命的飞鹰。

    陶夭夭的扮演者:周秀娜
    外文名Chrissie Chow,模特,演员。1985年5月22日出生于广东潮州,10岁就随家人到香港定居,加入娱乐圈时是个空中服务员,由于长相性感甜美,被称为翻版乐基儿。代表作品有《我爱万人迷》、《老冯日记》。获得过国际传播影视颁奖礼优秀女演员奖 、“Yahoo!搜寻人气大奖2009” 。新浪微博:http://we......详情>>
  • 唐朝浪漫英雄温恬儿温恬儿
    温恬儿

    汤驰的姐姐,15岁进入青楼,后成为名妓。一直受哥舒明朗欺骗,心归于他,直到汤驰出现后才发生改变。

    温恬儿的扮演者:李曼
    李曼,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古装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而受到关注并提名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获得贺岁十年欢乐盛典贺岁十年最受欢迎电影女配角;2007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梦幻天堂》;2009年主演抗日谍战剧《江城令》......详情>>
  • 唐朝浪漫英雄叶塘莲叶塘莲
    叶塘莲

    汤驰和温恬儿的小姨。

    叶塘莲的扮演者:吴倩莲
    吴倩莲,1968年7月3日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国立艺术学院戏剧系。1990年,参演首部电影《天若有情》,获得第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最佳新演员提名。1994年,主演李安执导的电影《饮食男女》。1996年,凭借与张国荣合作的《夜半歌声》荣获“长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1998年,参演电视剧《神......详情>>
  • 唐朝浪漫英雄男飞鹰男飞鹰
    男飞鹰

    大内侍卫,同时负责训练皇家蹋鞠队。

    男飞鹰的扮演者:马天宇
    马天宇(Ray Ma),中国男演员、歌手。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下......详情>>
  • 唐朝浪漫英雄李天昊李天昊
    李天昊

    王爷之子,隐匿自己的真实身份,担任风翔府的县衙捕头,为人清廉正直。

    李天昊的扮演者:沈建宏
    沈建宏(Kris Shen),1992年11月9日出生于台湾,演员、歌手,前少男元气G-Boy成员,后与陈奕组成AK组合。2000年沈建宏参加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03年6月参演首部电视剧《原味夏天》;2006年元气发行首张专辑《元气》;2007年10月沈建宏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半成年》并获得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