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对比>天天酷跑齐天大圣属性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属性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5-02-15 09:43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可以说是目前所有角色当中技能最给力的,即使是魔女娜娜的技能也不能跟齐天大圣相比较,虽然说在保命能力上不如魔女娜娜,但是齐天大圣的技能绝对是目前最好的。属性方面,齐天大圣的属性也是很不错的,除了等级属性之外,齐天大圣还有玩家们所不知道的隐藏属性哦!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属性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怎么样

(酷跑模式)磁铁时间8.8秒,飞币爆率89%,巨人时间8.8秒, 冲刺时间3.3秒,浮梯时间8.8秒,表现分数+76%,金币+77%。

(炫飞模式)冷却时间38.8秒,生效时间8.2秒,金币+76%,表现+77%。

(多人对战模式)冲锋增强+33%,加速地带+32%,开局冲锋+30%,加速能力+32%。

齐天大圣在点击技能图标的时候,就会触发“影分身”。这个时候齐天大圣就处于状态无敌的情况,这个时候也是美猴王得分最高的时候。齐天大圣除了这个,另外在操作上也有很大的不同,齐天大圣在三段跳后就直接滑翔了,这个操作不好操作,玩家们要多练习练习。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