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对比>天天酷跑神兽年年和和风小鹿哪个好

天天酷跑神兽年年和和风小鹿哪个好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5-02-10 10:25

和风小鹿之前是作为第一位签到的坐骑,出来之后也有不少争议,有人说好,也有人嫌弃。现在,酷跑又有新的花招了,就是用多人对战中的奖杯数来兑换坐骑,而这一次是新坐骑神兽年年。那么,同样是白老鼠,这两个坐骑到底哪个比较好呢?技能属性方面有什么差别吗?

天天酷跑神兽年年和和风小鹿

神兽年年

天天酷跑神兽年年怎么样

神兽年年技能:

(酷跑模式)获得6倍踩怪得分,飞行得分加成50%,踩怪获得“新年吉祥物”,新年吉祥物拥有神奇的功效。

(多人模式)在多人模式中,踩怪获得“新年吉祥物”,吃到“新年吉祥物”的会可以增加能量和速度。

神兽年年等级属性:

神兽年年的等级是130级,是目前坐骑当中等级最高的,其满级属性是:

磁铁时间3.7秒

飞币爆率38%

巨人时间3.7秒

冲刺时间3.3秒

浮梯时间3.7秒

金币+72%,表现+73%

和风小鹿

和风小鹿技能

(酷跑模式)任意奖励关中得分5倍,吃任意道具后产生糖果或是饼干

(多人模式)吃到金币加速效果加25%,开局冲锋时间加30%,最终冲刺时速度加满

和风小鹿等级属性

满级120的和风小鹿属性是:

磁铁时间3.7秒

飞币爆率37%

巨人时间3.7秒

冲刺时间3.2秒

浮梯时间3.7秒

金币+71%,表现+72%。

神兽年年和和风小鹿哪个好:

从属性看的话,神兽年年的等级属性相对都是比较高的,另外,从这两个坐骑的技能来看的话,和风小鹿是比较适合在经典模式中,而神兽年年是比较全面的坐骑,不管是进击模式还是经典模式都可以。

神兽年年最好是搭配上魔女娜娜这样冲刺能力比较好的角色,得分才会比较给力。而和风小鹿的话,最好是搭配上暗夜宝贝的穿越奖励技能。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