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分析>天天酷跑猛兽年兽怎么样

天天酷跑猛兽年兽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5-02-04 10:18

天天酷跑新春版要出的猛兽年兽(神兽年年)是一只很具有年味气息的中国风坐骑,具体这只新坐骑是一个什么样的坐骑呢?

天天酷跑猛兽年兽怎么样

神兽年年技能:

(酷跑模式)

获得6倍踩怪得分,飞行得分加成50%,踩怪获得“新年吉祥物”

技能点评:6倍踩怪得分和极地白熊是一样的,是目前坐骑当中踩怪能力最强的坐骑之一。另外,神兽年年还拥有飞行得分加成50%,这个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加成,不过加成不是很高。踩怪可以获得“新年吉祥物”,这样也可以为其加分。

猛兽年兽属性:

猛兽年兽的最高等级是130级,其满级属性是磁铁时间3.7秒,飞币爆率38%,巨人时间3.7秒,冲刺时间3.2秒,浮梯时间3.7秒,金币+72%,表现+73%。这样的等级在坐骑当中算是等级比较高的坐骑了。

猛兽年兽怎么获得:

获得方式一:钻石购买

获得方式二:588积分抽奖

获得方式三:签到

神兽年年坐骑技能:

猛兽年兽好吗?值得入手吗

猛兽年兽从踩怪爆春联或爆竹这个技能上看的话,应该在进击模式会比较给力。目前还不知道踩出来的几率是多大,加分是多少。不过,猛兽年兽应该会是一个还不错的坐骑,毕竟是新春版本的开年坐骑。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