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坐骑>天天酷跑2015新坐骑

天天酷跑2015新坐骑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5-01-16 11:30

天天酷跑从新的一年开始,就做出了不少的改变,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签到的形式。之前都是一周7天签到,现在是一个月31天签到。另外,在签到中的奖励也变得更多了,还包括坐骑。那么在2015年,酷跑都出了哪些新的坐骑呢?

天天酷跑2015新坐骑

1月份签到坐骑:和风小鹿

和风小鹿

和风小鹿是,目前第一个签到坐骑。最高等级是120,满级属性是磁铁时间3.7秒,飞币爆率37%,巨人时间3.7秒,冲刺时间3.2秒,浮梯时间3.7秒,金币+71%,表现+72%。

技能(酷跑模式)任意奖励关中得分5倍,吃任意道具后产生糖果或是饼干(多人模式)吃到金币加速效果加25%,开局冲锋时间加30%,最终冲刺时速度加满

虽然,玩家在使用中觉得和风小鹿并没有得分很高,一般是要加上大眼熊会比较好。但是,免费的坐骑你还有啥好嫌弃的。

2015.1.15 极地白熊

你应该没想到吧!酷跑的画风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这只白极熊和上面的那只小鹿相差还真不是一般的。极地白熊也是目前坐骑第一个可以为神宠加分的坐骑。玩家们最好是拥有路西法、宙斯这样厉害的神宠才好。踩怪得分是6倍,也是目前坐骑当中,踩怪得分加的最多的坐骑之一。

2015.2.9 神兽年年

酷跑出新春版的坐骑了,那就是外型上和流星狮爷很像的神兽年年了。神兽年年跟极地白熊和流星狮爷一样都是拥有6倍踩怪得分,另外,还多了一个飞行得分加成的技能。

玩家们目前可以通过参与酷跑“新春热跑”活动,来获得神兽年年,这个也是第一个通过奖杯数来兑换的坐骑,可以说就是系统送的了。

2015.2.9 小肥羊

天天酷跑小肥羊

小肥羊从技能看的话,其实就是小绵羊的升级版,相对于现在比较主流的坐骑来比较的话,小肥羊还是比较差的,没有冲刺的技能。小肥羊在多人对战中的技能会比较好,特别适合在多人对战的经典战。

2015.3.5 刀马旦

天天酷跑刀马旦

任意奖励关卡得分5.5倍这个技能,在经典模式和极速模式的超级奖励关中,可以获得分数会增加不少。最好是搭配上拥有穿越奖励关的角色,比如暗夜宝贝和蔷薇公主等等。可以追到高分灵猴,吃到高分灯笼和中国结这两个技能主要是加分技能,不难看出,刀马旦的技能加分很不错。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