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问答>天天酷跑魔女嘉莉怎么获得

天天酷跑魔女嘉莉怎么获得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12-03 14:51

天天酷跑又要出新角色了,这次的角色是魔女嘉莉。魔女嘉莉一身黄色头发,头上还长着两只角,身材也是相当火辣火辣的。其技能属性也是相当给力。那么这次的新角色魔女嘉莉要怎么获得呢?

天天酷跑魔女嘉莉获得方式

魔女嘉莉

这次魔女嘉莉的获得方式和猫小妖一样,都是通过集齐魔法石来召唤新角色。不过,魔女嘉莉需要900魔法石,要把这些全都集齐,这是相当不容易的一件事啊!漫漫看小编相信,在魔女嘉莉出来之后,就可以使用钻石购买和588积分抽奖了。

天天酷跑魔女嘉莉属性:

满级150级的猫小妖,磁铁时间8.9秒,飞币爆率90%,巨人时间8.9秒, 冲刺时间3.5秒,浮梯时间8.9秒,表现分数+75%金币+74%。

天天酷跑魔女嘉莉技能:

死亡之后召唤魔女娜娜,可以点石成金,三连跳后可滑翔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