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问答>天天酷跑捣蛋南瓜怎么获得

天天酷跑捣蛋南瓜怎么获得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11-03 05:06

天天酷跑万圣节又降临了新的坐骑,那就是由南瓜超级变身的捣蛋南瓜!捣蛋南瓜就是长着人的身体,头却还是南瓜,另外在加上一个外披的风衣。捣蛋南瓜最高等级110,其满级属性也相当给力。另外,本身给力技能还有萌装技能,在砍怪或踩怪的时候,会出现“高分南瓜”。这样一个坐骑要怎么获得呢?需要多少钱呢?

天天酷跑捣蛋南瓜怎么获得:

捣蛋南瓜

获得方式一

目前捣蛋南瓜需要1088钻石购买,玩家们慢慢积攒吧。如果没有那么多钻石,就充值吧土豪们,1088钻石就是相当108.8元。

获得方式二

玩家们也可以通过588积分,玩家可以看一下 捣蛋南瓜抽奖技巧

获得方式三

就是等到捣蛋南瓜被放在兑换台上,玩家们可以通过积分进行兑换。

捣蛋南瓜满级花费:1-24级:目前等级*100金币/级;25-60级:2500金币/级;61-110级:20颗钻石/级;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