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角色>天天酷跑猫小妖

天天酷跑猫小妖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10-27 09:20

 猫小妖

猫小妖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进击模式、炫飞模式

满级

130级

升级费用

1-24级:目前等级*100金币/级;

25-60级:2500金币/级;

61-130级:20颗钻石/级;

推荐登场指数

★★★★★

猫小妖

获取方式

3888钻石购买,588积分抽奖

猫小妖技能

酷跑模式技能:有华丽变身技能,死亡时自动召唤一次猫小萌,四连跳

猫小妖搭配

猫小妖搭配

猫小妖分析

猫小妖是目前版本中等级最高的角色,最高等级达到130级。猫小妖不仅有华丽变身的技能,而且在猫小妖死亡的时候,还可以自动召唤猫小萌,也就是相当于复活了一次。而且这次的猫小妖还是擅长四连跳,跟超能少年和白金小帅是一样的,这下四连跳党又要高兴一阵子了。

猫小妖当能量蓄满的时候,点击左边的技能图标就可以神秘变身了。在猫小妖变身的时候,猫小妖就会处于无敌状态,还可以获得高分猫爪金币,这样一来,猫小妖的得分能力就很强了。

另外猫小妖是四连跳的角色,熟悉连跳的玩家们可以上手了。特别是四连跳的玩家们,可以入手一下,只是目前猫小妖的价格可能比较贵,3888钻石。

想要了解更多天天酷跑更多内容的话,请点击查看:天天酷跑漫漫看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