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角色>天天酷跑超能少年

天天酷跑超能少年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14 02:31

超能少年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进击模式

满级

120级

升级费用

1-24级:目前等级*100金币/级;

25-60级:2500金币/级;

61-120级:20颗钻石/级;

推荐登场指数

★★★★★

超能少年

获取方式

1088颗钻石;588积分抽奖;

超能少年技能

可以穿越到超级奖励关;还会4连跳;

超能少年搭配

-

超能少年分析

超能少年是一款很不错的角色,可以在酷跑中不时地穿越到超级奖励关,这样玩家就可以经常到超级模式中吃到金币、动物头像等,所以这款角色有利于玩家得到更多的得分和金币收入。4连跳是这款角色所专属,其他角色都没有这种技能,其他角色最多就是3连跳而已,所以如果玩家有需要用到4连跳的话,就选择这款角色。》》》更多天天酷跑超能少年怎么样

    天天酷跑超能少年属性技能点评:  

    

超能少年是一款比较新的角色,这款角色很出名,许多玩家都想玩看看。他有着不错的技能,可以让玩家穿越到超级奖励模式,这样玩家就可以更频繁地中超级模式中获取更多的金币、得分收入了。

超能少年需要配合小单车使用才会很好,小单车也是专门为超能少年开发的,只有拥有超能少年的玩家才能使用小单车,小单车的价格是588钻石,玩家如果是通过购买的方式得到超能少年,那就应该再加把劲把小单车也买下来,这样才能发挥最好的酷跑性能和得分性能。ps:小单车属性是飞行得分加成100%;开局冲刺800米;终极冲刺。

4连跳也是很好的技能玩家可以跳的更远和更高,这样躲避障碍物的能力就会提高,4连跳为超能少年专属,其他角色都没有这样的技能,最多只是3连跳,所以有需要用到4连跳的玩家就务必需要用这款角色了。

总之,超能少年是用来提高玩家的得分能力和收获金币能力,而小单车是提高玩家的酷跑技能,二者配合使用才能发挥最高的效益。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