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宠物>天天酷跑叮叮小熊

天天酷跑叮叮小熊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06 02:44

叮叮小熊

叮叮小熊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进击模式、pvp

等级

 月亮级

类型

 宠物

推荐登场指数

★★

叮叮小熊

获取方式

6000金币砸宠物蛋;588积分抽奖;

》》》》》更多天天酷跑叮叮小熊怎么获得

叮叮小熊属性

游戏金币加25%;冲刺时间加2.0秒;超级奖励加30%

叮叮小熊技能

                                       pvp时得分加成4%;每小时产生800金币

叮叮小熊搭配

-

叮叮小熊分析

天天酷跑叮叮小熊是一款月亮级宠物,有着不错的属性技能,可以为玩家游戏金币加25%,超级奖励加30%,pvp时得分加成4%,助跑上可以提高玩家冲刺时间2.0秒,另外还可以每8小时产生800金币,那么一天24小时就可以有2400金币了。》》》更多天天酷跑叮叮小熊怎么样

天天酷跑叮叮小熊属性技能点评:

叮叮小熊

    天天酷跑叮叮小熊是一款月亮级宠物,属性技能不错,值得玩家追求。加分上,超级奖励加30%超级奖励就是超级模式中玩家获得分数奖励加30%;游戏金币加25%,尤其是pvp时得分加成4%,pvp就是玩家pk的意思,所以这款坐骑适合在pvp场合用,这样可以为玩家带来更高的分数,不过pvp加成4%不算很高,比宠物蓝小福的的10%少了不少,所以如果玩家在pvp模式中玩的话,有蓝小福就带上蓝小福,这样pvp可以加成10%,如果没有就带叮叮小熊也是可以加4%的。另外,每8小时产生800金币也是很不错的,差不多一天就是2400金币可以收获了。

    总体来看这款宠物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不愧为一款月亮级宠物,值得玩家追求。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