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宠物>天天酷跑假面狮王

天天酷跑假面狮王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05 10:07

假面狮王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进击模式

等级

 三星级

类型

 宠物

推荐登场指数

★★

假面狮王

获取方式

6000金币砸宠物蛋;588积分抽奖;

》》》》》更多天天酷跑假面狮王怎么获得

假面狮王属性

游戏金币加15%;表现分数加1%;飞星得分加400%

假面狮王技能

                                                      -

假面狮王搭配


假面狮王分析

假面狮王是一款3星级宠物,虽然等级不是很高,可是这款宠物的得分能力非常强,所以许多玩家都知道这款宠物,假面狮王可以为玩家游戏金币加15%,表现分数加1%,最重要、最突出的是它可以飞星得分加400%,这也是假面狮王傲视其他宠物的原因。》》》更多天天酷跑假面狮王怎么样

假面狮王属性技能点评:

假面狮王是一款很不错的宠物,可以为玩家游戏金币加15%、表现分数加1%,这2点看起来不怎么样,不过假面狮王可以为玩家的飞星得分加400%,哇,多么的惊人的加分啊,其他宠物都没有对飞星有这么高的加分,所以玩家想要从飞星中得到更高的分数就应该带上这款宠物。飞星就是超级模式中红色的星星,玩家如果经常进入超级模式中吃到飞星就应该选择假面狮王去酷跑,这样得分能力才会高。

假面狮王和布鲁对比:

布鲁和假面狮王都同样有飞星得分加分的属性,但是布鲁是加300%,假面狮王是加400%,所以飞星刷分上假面狮王能力比较高。表现加分上假面狮王是15%,布鲁是20%,所以表现分数加分布鲁比较好。另外不同的是,布鲁有冲刺时间加1秒和boss超级模式下多一秒打击时间,而假面狮王是游戏金币加15%,从这点看布鲁还是比较强。

总之,综合实力是布鲁这款月亮级宠物实力比较强,论飞星得分实力是假面狮王比较强,一个是论综合实力,一个是论飞星得分实力。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