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对比>天天酷跑百变萝莉和音速小飞哪个好

天天酷跑百变萝莉和音速小飞哪个好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7-24 09:40

一个是很卡哇伊的小萝莉,一个是帅气的小飞少年,那么都会三连跳,可是所擅长的东西也是很不一样,那么漫漫看小编今天就来说一说它们两个之间的区别?看看那个是值得你去培养搭配的人物。

百变萝莉和音速小飞对比

百变萝莉

                    V

                    S

音速小飞

           飞币爆率87.5%




满级属性


              飞币爆率85.5%
            浮梯时间8.75秒
              浮梯时间+8.55秒
磁铁时间8.75秒

磁铁时间+8.55秒

冲刺时间3.2秒

冲刺时间+3秒

巨人时间8.75秒

巨人时间+8.55秒
      拥有神秘召唤技能,三连跳 技  能   更快进入超级奖励、三连跳和滑翔

通过积分抽奖

   获得方式

680钻石购买
百变萝莉和音速小飞哪个好

这两个人物都并不是很难获得,漫漫看小编手里就有,如果从满级属性来看的话,显然是百变萝莉会比较好,但是漫漫看小编并不这么认为,音速小飞的满级跟萝莉差了20级,当然在满级属性比不过萝莉。漫漫看小编还是觉得得看是什么模式和怎么样的搭配。

音速小飞自带保护盾这个是不错的技能,在破盾的时候,可以一次性冲刺一段距离,这个技能很适合经典模式和极速模式使用。漫漫看小编建议音速小飞可以搭配梦幻神马增加冲刺距离。

百变萝莉可以和星星的猫一起,利用自身的神秘召唤技能,如果吃到啤酒炸鸡,那么分数就会更高。在宠物方面的话,漫漫看小编建议可以使用假面狮王。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