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问答>刀塔传奇幽鬼攻击顺序

刀塔传奇幽鬼攻击顺序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8-24 14:20

刀塔传奇八月魂匣的幽鬼已经出来了,他是一位敏捷型前排英雄,他的站位非常的靠前,那么站位这么靠前的幽鬼的攻击顺序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漫漫看小编带你来看看吧。

【幽鬼技能】

幽鬼技能
鬼影重重

在每个敌方英雄面前创造一个幽鬼的幻象,幻象继承幽鬼的荒芜技能。

在幻象存在期间,再次点击头像可使幽鬼替代最弱的敌人面前的幻象。

幽鬼之触

向前方施放幽鬼之触,触手能捏碎敌人身上的护盾。

被触手侵袭的敌人将减慢攻击速度,同时幽鬼提升攻击速度。

折射

抵挡一部分伤害,并将之反弹给周围的敌人。

不能抵挡神圣伤害。反弹的伤害是神圣伤害。

荒芜

幽鬼的普通攻击将附带神圣伤害。

场上的英雄总数少于10人时,该伤害还将获得额外提升,人数越少,额外伤害越高。

流失在施放鬼影重重之后,幽鬼和她的幻象接下来的三次普通攻击将附带能量流失效果。

【幽鬼技能释放顺序】

幽鬼之触-A-A-A-A-幽鬼之触-A-A-A-A-幽鬼之触-A-A-A-A-幽鬼之触...

上一次鬼摸身到下一次鬼摸身间隔20秒。

由于幽鬼的技能大多是被动的技能,所以幽鬼的技能循环只能是普攻和幽鬼之触之间讯混。幽鬼的进场非常的强势,一进场就会先抓碎敌人的护盾,非常克制人马这样的英雄,而且幽鬼之触还是循环的使用的,非常的厉害。

更多攻略资讯请关注漫漫看·刀塔传奇!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