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问答>刀塔传奇三星狼人属性分析

刀塔传奇三星狼人属性分析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7-22 15:11

刀塔传奇七月的月魂匣英雄狼人已经发布了,因为很多魂匣英雄都是三星都可以上场了,而狼人是一位前排的英雄,那么三星的狼人属性怎么样,能上场吗?下面就由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三星狼人的属性】

从毕业三星狼人的属性面板图中可以看出:

从属性面板中可以看出,狼人的力量成长只有5,在毕业前排T中,3万出头的狼人的血量并不突出,可以说是比较低的,这还是加上漫漫看小编另外7.5%的博学社属性,这血量真是感人啊!狼人在输出方面比较出色,物理攻击达到了4200,物理暴击有1216,输出方面还是比较突出的,物理护甲500出头,魔抗感人,居然只有200出头。这真的能在法师面前扛得住么?

从三星狼人的属性可以看出狼人在属性方面一般般,在前排T中,这样的属性几乎不可能上竞技场,因为血量太少,抗性又太低,这样的生存能力完全不能承受竞技场五星英雄所带来的伤害,基本上被对面一套小招或者一个暴击就被打残或者被秒,那为什么三星狼人作为一个T可以频繁出现在竞技场呢,答案在于技能。

【狼人技能】

狼人技能

变狼

狼人变为狼形态,回复25%最大生命值的血量,并且狼人攻击与移动速度提升。

狼形态下持续消耗能量,能量越高则狼人可获得越高的物理伤害加成,

(人形态下收到致命攻击时,狼人可理科变身为浪形态但市区所有能量。

狼人每次出战此效果最多只可出发一次)

野性呼唤

呼唤队友的野性,提升全体队友的物理暴击。

变狼之后可召唤幽灵狼奇袭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狼牙突击

攻击前方敌人,撕裂敌人的护甲并造成物理伤害。

变狼之后狼人可突袭至敌人身边整晕目标并造成物理伤害。


战狼铁爪

发动一串四连击,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变狼之后四连击的伤害获得提升。

狂野人生野人队友获得护甲提升

从图中技能可以看出:

一技能,狼人的神技,变身为狼形态,回复25%最大生命值的血量,并且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这是三星狼人可以出现在竞技场的重要因素。狼人这个大招的特点就是在每一场比赛中一定100%可以开出大招,100%地增加2760点攻击力,相当于可以复活一次(这一点跟骷髅王差不多吧)。由于这个技能,我们才心甘情愿地不惜消耗钻石,想尽一切办法得到它。

二技能,野性呼唤,提升全体队友的物理暴击,这个技能我们可以搭配物理队,比如一姐、月骑、沉默。经过阿雪测试,搭配物理单点内设有非常好的效果。

三技能,也是狼人的神技。狼牙突击,撕裂敌人的护甲,阿雪查了一下资料,居然有180的减甲值!180的减甲值!这是什么概念!要知道 大鱼人的减甲值才只有135,而复仇、亚龙、暗牧的减甲值分别只有90、45、72,相当于一个狼人就抵得上它们三个了。想一想,如果这几个减甲英雄在一起,那减甲不要太爽!

四技能,一般,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变身之后,伤害提升。

五技能,觉醒技能,这个技能一般,光环技能,野人队友获得护甲提升。

综合属性与技能分析:

狼人是属于前排输出型英雄,综合属性一般,不高也不低,技能突出,依靠技能出现在竞技场,三星可用。它有着不错的攻击力,吸血等级也挺高,所以漫漫看小编建议同胞们入手。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