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影魔搭配

刀塔传奇影魔搭配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7-21 17:00

刀塔传奇影魔在觉醒之后,也有了一定程度的加强,那么加强后的影魔要怎么样搭配才能达到输出最大化呢?下面就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影魔与主流物理中排一姐对比攻击和物理穿透略低于一姐,再一个就是血量,除此以外基本持平,属性差的并不多。技能方面,更新后的影魔紫技能和加攻击都成了其可以上竞技场的资本,可以说是神技,光环的存在有效削弱一姐的输出,加之自身的加攻击 在影魔面对物理队时拥有良好的收割能力。竞技场定位:开场作为的是半辅助为队友提供更好的生存能力,当阵亡两位队友时转为主力输出,依靠3技能加攻击,很容易做到结束残局。(当然要跟队友合理搭配,月骑的确是完美搭配)。

【影魔阵容搭配推荐】

骷髅王剑圣影魔月骑复仇

漫漫看小编在看了很多大神攻略之后选了复仇月骑 复仇的减价 月骑内射跟影魔收割残局,这个组合堪称完美,当然也有针对性,大家可以隐藏在巅峰二三队,大概没有几个人会针对猜到吧。

这套阵容的特点是就是前排骷髅王吸收伤害,为队伍加一个吸血光环,剑圣各种aoe伤害,而且剑刃风暴可以骗取敌方法师的各种技能,影魔一开始起到辅助输出的作用,月骑为队伍加攻击力,同时自身群体弹射伤害也是非常的不俗,最后面的复仇可以利用自己去卖命,死亡后的群体buff加成,这个队伍输出非常的足,吸血量也非常的足,在竞技场的胜率非常的高。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