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小黑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小黑觉醒任务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7-16 15:20

小黑觉醒任务要求

1、英雄达到90级后并进阶到橙色;

2、当前没有其他英雄觉醒任务正在进行;

3、接受小黑醒任务。

【小黑觉醒任务】

小黑觉醒任务一:合成并穿戴小黑的专属装备——倚天箭

倚天箭合成材料:紫檀木+麒麟弯刀+鹰羽指环+闪避项链

倚天箭属性:敏捷+50 物理攻击力+100 魔法抗性+20 闪避+10

当小黑90级橙卡的时候,就可以点击左上角的问号栏开启觉醒任务啦,集齐各种合成材料后即可合成佩戴,其中觉醒装备的小件紫檀木碎片是可以在精英副本第14章-巨龙巢穴中获得,合成佩戴后即可完成第一环任务。

合成建议:

每天重置至少3次碎片掉落精英本,可至少获得5个碎片,12天即可合成整装。

每日钻石花费:(买精英本次数20+50+50)+(买体力两次50+50)=220钻

小黑觉醒任务二:小黑参与完成女武神的对决(难度V或以上)10次 。

军团指挥巫妖死亡先知小鹿小黑


小黑觉醒任务三:小黑独自完成关卡:第11章-黑暗者。

这个任务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尽量把小黑满装并且满附魔,这样会好过一些。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