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技能加点>刀塔传奇先知技能加点

刀塔传奇先知技能加点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6-26 17:50

【先知技能】

先知技能

自然之怒

召唤自然之神的愤怒,以随机顺序依次打击每一个敌人,每打击一次,伤害都会提升50%,最多打击7次。

自然之力

战斗开始时,先知仍然在场外修炼战力。他会不断地提升攻击力,同时回复能量。他可以随时降临战场,加入战斗(竞技场中将在开战30秒后降临战场)。

自然呼唤

召唤两只英勇无畏的刺猬战士。这种小型野兽具有很高的魔法抗性。先知在场外时也会施放此技能。

发芽

在目标脚下召唤藤蔓捆住敌人,被缠绕的敌人不能移动和物理攻击,且不能闪避。

自然之育

先知在场外发育时不只关注攻击力的提升,他还努力提升自己的攻击速度。

刀塔传奇先知技能加点顺序

自然之怒:这是一个伤害不断叠加的技能,越打越痛的,不知道是不断的往后跳跃,还是随机跳跃的,不然一直往后弹,有一些分身的话,谈到后排可能直接就给电死了。

加点建议:主要输出技能,必须加满。

自然之力:提升自身的攻击力与能量,但是也因此,在竞技场会让自己晚进场30s,也就是1/3的时间了,在这期间也就只能召唤小刺猬,其他什么都干不了,所以要保证前排撑得住才行呢。

加点建议:发育型技能,建议加满。

自然呼唤:召唤两只小刺猬,据说魔抗很高,应该可以吃的住法师的不断输出,而且可以不断的召唤呢,不过也因此可能很惧怕物理单点队。

加点建议:召唤物技能,建议加满。

发芽:这个是可以对前排单体束缚的,让其无法位移与物理攻击,而且变成0闪避,很克制小娜迦这种高闪避的英雄呢。

加点建议:限制技能,建议加满。

自然之育:这个技能是可以提升先知的攻速的,让先知有更高的输出能力。

加点建议:输出技能,建议加满。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