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技能加点>刀塔传奇奥丁之子技能加点

刀塔传奇奥丁之子技能加点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6-12 10:50

奥丁之子技能

奥丁之子技能

坚守

化身铜墙铁壁,增加自己的攻击力、生命最大值、闪避、护甲并减免40%受到的物理伤害。大招期间死亡将触发诸神黄昏,继续在战场存活5秒后死亡。诸神黄昏期间,英雄无法回血或被控制。

大地碎击

挥舞大锤,对附近的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加减速效果。

落锤

召唤一个锤子从天而降,对单个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敌方命中率。

壁垒

提高自己的护甲,让队友感到无比安全。

刀塔传奇奥丁之子技能加点顺序

坚守:开启以后可以让自己面对物理的队伍更加的无解,增加了自己的攻击力、最大生命值、闪避和护甲,还减免40%的物理伤害,本来护甲就高了,这样一提升菜刀更是砍不动啦。而且快死的时候还能开启诸神黄昏,这个时候的奥丁之子是免控的,但是5秒过后必死。

加点建议:强化技能,必须加满。

大地碎击:这个是可以对附近的英雄造成减速的,基本就是前排英雄了,比较克制一些物理输出型的前排,比较克制。

加点建议:减速技能,建议加满。

落锤:可以降低英雄的命中率,也是比较克制物理系的英雄的,降低命中率即使你输出再高,也打不出来。

加点建议:限制技能,建议加满。

壁垒:提升自身的护甲,奥丁之子可以收专门是为了克制物理单点的英雄了,护甲上千的保证。

加点建议:提升护甲,必须加满。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