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新手入门>刀塔传奇巨魔觉醒任务凤凰怎么打

刀塔传奇巨魔觉醒任务凤凰怎么打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6-05 10:35

巨魔的觉醒任务第二环是打凤凰,要打肯定要打8了啊,可是凤凰8不都是要单点多段物理输出的大招吗?那巨魔怎么打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刀塔传奇巨魔觉醒任务凤凰怎么打


熊猫:大招是单点多段物理输出,最好是满装妥妥的扛得住,不然熊猫的魔抗太低了。

军团:漫漫看小编是觉醒的,大招是单点多段物理输出,觉醒的军团还能撑一下小黑的血量。

猴子:分身吸收伤害,大招是单点多段物理输出,最好也是满装。

巨魔:觉醒任务所以要带。

小黑:大招是单点多段物理输出,物理攻击光环增加队伍的输出虽然在这里没什么意义。

刀塔传奇巨魔觉醒任务分析:

这个阵容是都需要满装满附魔的这样才能妥妥的扛住boss的大招,然后就是等boss吐完变蛋,直接点自动全部开大,军团可能会冲锋,所以这里要自己感觉跟着点上技能,因为军团在冲锋的时候是可以停下来开大的,这是在诸王争霸中常用的小技巧,强行秒一个后排呢。而这一套打完boss是不会死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凤凰在变回去的时候会卡一下不动,血也不会回上去,然后接几个普攻就带走了,因为漫漫看小编早早的打完了,所以这是别人家的图,但是漫漫看小编也是这样的配置,而且巨魔还没觉醒呢。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