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暗影萨满阵容搭配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阵容搭配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6-02 17:45

这个月的签到英雄是签到两天即可获得了,那么暗影萨满怎么搭配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阵容搭配一:雷卡队

电魂流浪剑客暗影萨满召唤师风暴之灵

电魂:技能大部分是雷属性的,可以提供雷元素,本身虽然脆皮,但是死后可以清一波能量。

流浪剑客:有个起手雷电锤是雷属性的,可以提供雷元素,本身的分裂输出比较高,如今的流浪剑客基本是雷卡队的常客了。

暗影萨满:苍穹震击是雷属性的,可以提供雷元素,但是本身主要是一个控制型的法师,可以限制敌方的切入型英雄。

召唤师:收集雷元素施放技能,来一直清掉对面的能量,让对面放不出技能。

风暴之灵:技能大部分是雷属性的,可以提供雷元素,灵活的蓝猫在吸收伤害的同时也可以打出不错的AOE输出。

这个队伍就是靠不断的收集雷元素来限制对面的能量,让己方的输出用技能来压制对面,而暗影萨满的加入就可以限制pa、敌法这种切入型的英雄骚扰召唤师,直接一套控制下去,让自己的英雄将其包围击杀。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阵容搭配二:多丑就多控





骷髅王末日使者神灵武士恶魔巫师
暗影萨满

骷髅王:觉醒后的骷髅王还是很能抗的,为这个单点阵容增加点分裂攻击,两条命比较能抗。

末日使者:如今的末日使者已然成为很肉的存在了,而且大招可以限制敌方技能的施放。

神灵武士:输出的来源,血越少输出越高。

恶魔巫师:控制技能多,而且输出也爆炸。

暗影萨满:控制技能多,让切入型的英雄打不输出反而被自己的中排反扑。

一开始让漫漫看小编配这个队伍,我是拒绝的,因为实在是丑的可以,但是丑归丑,在当前版本还是很强势很受欢迎的,一个个用感觉还没什么,汇集在一起就是巨丑!这个队伍够肉前面的三个肉的没话说了,控制也多末日使者、恶魔巫师和暗影萨满都能限制技能的施放,输出也够神灵武士和恶魔巫师的输出人尽皆知,但是基本都是单点的,不过末日使者还是能吃吃召唤物和分身的,只能说能吃一点是一点吧。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