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技能加点>刀塔传奇天怒法师技能加点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技能加点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5-11 10:03

天怒法师,五月份的魂匣英雄,那么天怒法师怎么加点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天怒法师技能

神秘之耀

天怒法师释放神秘之耀,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的魔法伤害。

秘法箭

发射4支高速移动的秘法箭,对前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震荡光弹

制造震荡光弹攻击敌人,令一定范围内敌人减速并受到魔法伤害。

上古封印

对一个敌人施展上古封印,令其被沉默且魔法抗性大幅降低。(抵抗沉默属性对该技能生效)

翼人传说
拥有标志的翼人队友可获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技能加点顺序

神秘之耀:前排输出技能,这个技能是对最前排的英雄造成范围多段输出的,如果对面有切入型的英雄比如幻刺、敌法等,会直接单点他,配合上古封印,能直接将其秒杀!

加点建议:范围多段输出技能,建议加满。

秘法箭:放出4个单点的输出技能,这个技能的输出伤害还是不错的。

加点建议:多体输出技能,建议加满。

震荡光弹:范围输出技能,有点类似骨法的暴轰,伤害也是不错的。

加点建议:范围输出技能,建议加满。

上古封印:这个技能是单体沉默加降低魔抗的,可以降低超高的魔抗,用来单点前排也是爽爽的。

加点建议:单点限制技能,必须加满。

翼人传说:增加翼人系的血量上限,翼人系的目前有天怒法师、末日使者、痛苦女王、黑鸟和魂守。

加点建议:光环技能,建议加满。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技能分析:

天怒法师的技能会比较杂的,大招是前排范围输出 ,二技能是多重输出 ,三技能是小范围输出,这三个技能可以说是针对如今的多前排而生了,各种轰前排。但是四技能却是单点前排,对多前排没什么意义,但是却可以很好的打击单T或者切入型的阵容,一个超高减魔抗,加沉默,对前排还是很有用的,亦或者敌法这种魔法伤害的英雄。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