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军团指挥怎么样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2-28 11:29

在二月份的最后一天,姗姗来迟的军团指挥终于曝光,谁说女子不如男?军团指挥把旗扛!漫漫看小编特来分享巾帼红颜—军团指挥!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怎么样


【军团指挥定位】

前排辅助型副坦

【军团指挥三围成长】以五星为例

力量成长:9 智力成长4.2敏捷成长:6.9

军团指挥的力量成长较高,可以让他有更高的血量、护甲以及攻击力,智力成长在力量型的英雄中已经是很高了,所以魔抗还是可以的,敏捷成长也是很不错的将近7,让军团指挥的输出也有了一定的增强。

【军团指挥技能分析】

绝杀:军团将自己身边的一个敌人击飞至空中,并连续戳刺。如果此敌人在戳刺结束前被杀死,则军团获得攻击力提升,攻击力提升效果将持续到战斗结束。

分析:这个技能有点类似熊猫的醉拳后半段,将其挑飞,然后进行多段攻击,如果再戳刺的过程中将其击杀,军团指挥还会有大幅度的攻击力提升知道战斗结束,无疑用这个技能来收割,将会提升军团指挥的输出。

压倒性优势:军团召唤火箭攻击前方敌人,火箭攻击到的敌人数量越多,所有友军可获得越高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加成。

分析:这个技能的范围很大,基本可以集中两排的英雄了,击中的目标越多提升的攻速和移速就越高,所以如果敌方前排被突破以后,这个技能将会成为敌方中后排的噩梦。

压制:军团可为最虚弱的一名队友提升生命恢复速度和吸血等级。

分析:这个技能最适合的就是脆皮高输出的菜刀了,比如巨魔、敌法等,即可以回复血量,又可以提升吸血等级,可以让队友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勇气冲锋:当军团的受伤次数到达10的倍数时,军团会向敌人发起勇气冲锋。将敌人击退并对敌人造成伤害。军团在本场战斗中的累计受伤次数越多,造成的伤害越高。

分析:这个技能挺实用的,被攻击次数达到10的倍数,可以直接将对面的英雄全部击退,可以打断技能,而且越多次伤害越高所以还是挺不错的。

巾帼红颜:军团可提升友方所有女性英雄的最大生命值。

分析:随着死亡先知的觉醒,女法神队伍被推上了竞技场的神坛,而军团指挥的出现,无疑是给女法神队伍再添一笔,谁说女子不如男?女英雄即将崛起!

【军团指挥技能攻击顺序】

未知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值得培养吗?

军团指挥做为签到英雄,技能是都挺实用的,先知的觉醒,女法神崛起之势,已经势不可挡,而觉醒的军团指挥更是加快了节奏,当然不用顾着先知,军团的技能也能够带起一队以女英雄为主的物理队!所以说军团指挥即可以带女法师队,也可以带菜刀队,当然也可以混搭也是不错的,毕竟单一的一种队伍并不强势,混搭才是王道,所以说军团指挥的用途还是很大的,可以培养!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