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技能加点>刀塔传奇冰魂技能加点

刀塔传奇冰魂技能加点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12-31 11:49

刀塔传奇冰魂是2015年1月的签到英雄,智力型属性,冰魂的技能分别为冰晶爆轰、寒霜之足、冰霜漩涡、寒冰之触,对比这样一头冰属性的英雄果然够迎合冬天的气氛,下面我们来看看冰魂技能加点的顺序是怎么样的

刀塔传奇冰魂加点

冰魂技能

冰晶爆轰

冰魂投射出魔法阵,再次点击以指示冰雹的打击位置。冰魂随即发射冰雹,冰雹触碰到的敌人都将被寒霜诅咒侵袭,他们将很难回复生命值,并且如果生命值低于上限的10%,他们将立刻受到生命值上限20%的神圣伤害而暴毙。

寒霜之足

对目标施以逐渐冰冻的魔法,目标在4秒钟内受到持续伤害,之后将被冰冻。如果目标在4秒钟内有所移动,则可解除寒霜之足。

冰霜漩涡

在战场上施放冰霜漩涡,走进漩涡的敌人都将降低魔抗。

寒冰之触

冰霜漩涡里的每一个敌方单位都将提升冰魂的普通攻击伤害。

冰晶爆轰,对一定范围的敌人造成寒霜诅咒侵袭,被打击英雄回复生命值会被限制,很难恢复,对于生命值低于10%的英雄是秒杀

加点建议,大招有限制加血,对残血英雄秒杀,必须加满。

寒霜之足,在4秒内伤害并冰冻目标,控制技能。

加点建议:控制技能,加满

冰霜漩涡,降低对方英雄魔抗

加点建议:配合法师型英雄会有不错的效果,必须加满

寒冰之触,对于冰霜漩涡里的敌方英雄能够提升冰魂的攻击力,对于智力英雄来说增加普通攻击力的效果不怎么样

加点建议:推荐加密。

刀塔传奇冰魂技能加点顺序推荐(以10点为例):

前期:冰晶爆轰(5点)> 冰霜漩涡(3点)> 寒霜之足 (2点)

后期:冰晶爆轰(3点)> 冰霜漩涡(3点)> 寒霜之足(2点)> 寒冰之触(2点)

刀塔传奇冰魂技能总评:

对于智力型英雄冰魂来说主要是以辅助为主,对于第四技能增加普通攻击感觉对冰魂没有很大的意义,冰魂可是智力型英雄,不是敏捷性的。第三技能冰霜漩涡的作用还是很不错的降低魔抗,对法师队伍来说是很有作用的。第二技能寒霜之足要看释放的顺序,前期释放还是很有作用的(前期英雄移动可能性比较小)。第一技能冰晶爆轰能够限制回复生命值,和秒杀血量低于10%的英雄还是很有用处的,相当于控制了对方的加血,配合大招伤害大的英雄一波流。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