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对比>刀塔传奇灵魂守卫和小娜迦

刀塔传奇灵魂守卫和小娜迦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9-19 02:42

灵魂守卫和小娜迦对比

灵魂守卫

V

S

小娜迦

灵魂守卫

通过消耗能量进行远程输出的

群体物理伤害

制造幻象

范围物理伤害

吸取对方生命值闪避+物理攻击

增加生命

增加闪避

召唤出自身的幻象

很难

入手难度

很难

待补充

升星难度

一般

很给力

伤害输出

给力

无视

眩晕控制

 没有

没有

奶水辅助

一般

前排输出、敏捷型英雄

英雄定位

前排输出、敏捷英雄

百搭

阵容搭配

百搭

灵魂守卫和小娜迦哪个好

灵魂守卫和小娜迦同样都是属于前排输出,另外小娜迦觉醒技能跟灵魂守卫的制造幻象一样,都是可以召唤出一个自己的幻象来帮忙,那么他们之间到底是谁比较给力呢?漫漫看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灵魂守卫和小娜迦哪个好?

灵魂守卫大招灵魂守卫能量达到一般以上时, 他化身为一只强大的恶魔。消耗能量进行远程攻击。这个技能最好是点满来,这样的话,伤害值就会比较高。技能2镜像,制造一个灵魂守卫的幻像来帮助战斗。技能3是灵魂汲取,灵魂守卫吸取某一敌方英雄的生命值并转化给自己。技能4恶魔之血恶魔的血液会强化灵魂守卫的身体,增加生命。

小娜迦的大招是海妖之歌,属于范围控制大招,能够控制中前排的敌人,使附近的敌人陷入沉睡。另外觉醒技能跟灵魂守卫的技能一样。从技能上看的话,漫漫看觉得灵魂守卫比较好。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