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问答>刀塔传奇冰女觉醒技能

刀塔传奇冰女觉醒技能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9-12 04:23

冰女是属于智力型英雄,它的定位是中排法师。冰女是个值得拥有的英雄,有不那么坑的伤害技能,还有控制技能,大招是全屏技能。冰女在输出和控制方面也是比较优秀的,那么冰女觉醒之后的表现怎么样呢?冰女之前的大招就已经十分给力了,那么今天漫漫看小编要说的就是冰女的第5个技能寒冰结界。

冰女觉醒

刀塔传奇冰女觉醒技能:

冰女的觉醒技能是寒冰结界,在冰女临死之前,可以为最虚弱的队友施加一个可吸收的寒冰结界。这个技能的属性是属于冰元素。

刀塔传奇冰女觉醒技能分析:

漫漫看小编觉得冰女觉醒之后的这个技能不算是很好的一个技能,虽然说在冰女临死之前,可以为最虚弱的队友施加一个可吸收的寒冰结界这个技能就跟电魂觉醒技能差不多,漫漫看小编觉得冰女是以暴力输出为主,显然这个技能并不是很给力。另外冰女是属于中排法师,等她临死,剩下的英雄又要几个呢?

冰女觉醒后技能分析:

1、暴风雪:召唤暴风雪,对敌方全体英雄造成大量的魔法伤害。

  冰女的大招,暴风雪能够4次攻击伤害,伤害值十分可观。但缺点在于容易被打断并且不能打断敌人的施法。

  2、冰封:用一颗冰弹冰冻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并眩晕。

  冰女的控制技能,也是伤害技能。能够打断敌人的施法。如果是手动施法就厉害了。

  3、冰暴术:攻击一个区域的敌人,令敌人减速并造成魔法伤害。

  范围伤害技能,附带减速,不仅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并且减缓敌人的攻击速度。

  4、辉煌:令所有队友战斗中缓慢回复能量。

  辅助技能。回复能量,加快队友大招的冷却。先发制人是关键。

5、寒冰结界冰女临死之前,可以为最虚弱的队友施加一个可吸收的寒冰结界。

能够造成魔法伤害,帮助队友。

刀塔传奇冰女觉醒形象:

当漫漫看小编看到的时候,耳边就响起了“let it go”,是不是很像冰雪奇缘的赶脚呢?手里握着蓝钻金色法杖,扎起了可爱的辫子,既不是性感又要几分可爱。相信觉醒之后的冰女会更加让人期待。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