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对比>刀塔传奇小娜迦和大鱼人

刀塔传奇小娜迦和大鱼人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8-13 12:11

小娜迦和大鱼人对比

小娜迦

V

S

大鱼人

群体物理伤害

前中排伤害眩晕

范围物理伤害

单排伤害
闪避+物理攻击单体大幅度削弱护甲

增加闪避

自身加力量

困难

入手难度

容易

困难

升星难度

一般

非常高

伤害输出

较高

没有

眩晕控制

不错

没有

奶水辅助

没有

前排输出、敏捷英雄

英雄定位

辅助输出+团控

百搭

阵容搭配

暗牧、复仇

小娜迦和大鱼人哪个好

小娜迦是前排物理输出英雄,技能1海妖之歌,属于范围控制大招,能够控制中前排的敌人,使附近的敌人陷入沉睡。技能2激流斩是属于范围性物理伤害技能,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但伤害不高。技能3诱捕是小娜迦入场释放的控制技能,能够定住敌方英雄,无法进行移动、闪避和物理攻击。对于克制敌方闪避英雄和前排切我方中排起到了重要作用。

大鱼人是力量型英雄,属于前排坦克,大招是碎击,属于魔法伤害技能,带有控制,能够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且眩晕。但是并不算是群体控制技能,只能对中等范围内的敌人有效。技能2重击是一个物理伤害技能,对附近的人造成伤害。技能3伤害加深,属于减益技能,削弱敌人的护甲,搭配物理队伍很好用。技能4力量强化,属性强化,增加自己的力量。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