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对比>刀塔传奇双头龙和亚龙

刀塔传奇双头龙和亚龙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5-16 09:30

双头龙和亚龙对比

双头龙

V

S

亚龙

全体魔法伤害

群体魔法伤害

群体两次魔法伤害

范围魔法伤害

全体持续魔法伤害

抵御魔法伤害

群体魔法伤害

提升物理攻击力

困难

入手难度

一般

困难

升星难度

很难

没有

伤害输出

给力

没有

眩晕控制

没有

没有

奶水辅助

没有

智力型、中排法师+团控

英雄定位

物理输出英雄

百搭

阵容搭配

百搭

双头龙和亚龙哪个好


双头龙是2月份签到的英雄,也可以在竞技场兑换或者宝箱抽奖来获得。双头龙从属性和技能来看,它拥有着较高的魔法输出和控制。它的技能1能够冰冻前方的敌人。技能2可以对敌人造成两次魔法伤害。技能3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并持续的燃烧伤害。技能4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液态火命中敌人后还会持续一小段距离。

亚龙的技能1可以造成巨大的持续伤害。技能2腐蚀敌人护甲并造成持续伤害。技能3增加魔抗。技能4提升了物理攻击力。亚龙技能的特别在于,亚龙持续伤害在造成掉血的同时,不会增加敌人的怒气。亚龙的技能很给力,物理输出也很厉害,但是升星之路困难,灵魂石只能通过远征补给站和竞技场商店来获取,土豪们下手吧!

综合以上几点不难得出,双头龙有强力的物理输出,适合远征,是前中期远征团控神器。亚龙是属于后期物理队,是后排核心之一,适合用于竞技场。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