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对比>刀塔传奇拍拍熊和电魂

刀塔传奇拍拍熊和电魂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5-15 10:04

拍拍熊和电魂对比

拍拍熊

V

S

电魂

凶残五连拍

两次魔法伤害

范围魔法伤害多次魔法伤害

自身加暴击

偷取物理攻击力

自身加攻击

自身加魔抗

较难

入手难度

较难

很难

升星难度

很难

很高

伤害输出

很高

非常给力

眩晕控制

没有

没有

奶水辅助

没有

肉盾+团控

英雄定位

输出型法师

百搭

阵容搭配

百搭

拍拍熊和电魂哪个好

从拍拍熊的属性来看,拍拍熊的成长相当给力,跟同星级的其它敏捷性的英雄来比,力量成长值应该是最高的敏捷英雄。拍拍熊一开始就是3星级,它的定位就是输出,所以要把技能等级先提高上去,特别是技能3跟技能4,在中期的时候可能换掉了当然也可以考虑给它配一个肉盾,比如斧王,不然拍拍熊可能会成狗熊了==。

电魂在之前几乎就是一个没有什么用的英雄,不过在1.8版本,一下子就逆天了,大招一下子就是双倍的伤害了。电魂属于输出型的法师,不要把它当成肉盾,它非常的脆皮。跟拍拍熊一样,前方要有一个超级肉盾,在打副本的时候就会比较轻松了。在竞技场上,电魂的技能不能手控,本身又脆皮,大招能不能使用还是一个问题。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