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全能骑士怎么样

刀塔传奇全能骑士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5-12 10:27


【英雄定位】力量型英雄,前排辅助。

【英雄属性】以三星为例

力量成长5.4 智力成长3.6 敏捷成长3.4

全能骑士的各项属性都较为均衡,力量成长属于一般,智力成长和敏捷成长在力量型英雄中还算是不错的。

【技能分析】

1.守护:神术守护友军,让所有友军免疫物理伤害。

全能的大招,只是抵挡物理伤害,而不是物理免疫。技能80级时可以抵挡4000点伤害。

2.圣光:用圣光治疗一个最虚弱的友军。

全能的奶水技能,搭配梅肯装备,可以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3.驱散:用神术驱散伤害魔法,令友军免疫魔法伤害一段时间。

除了抵挡物理伤害,全能还可以让友军一段时间内免疫魔法伤害,但是这个时间较短,2s左右。

4.祝福:为队友施加祝福,减少他们受到的物理伤害。

光环技能,点上去就是菜刀队的噩梦啊。

5.急救绷带:圣光可以为队友临时增加护甲,在使用圣光技能治疗队友的同时增加他的护甲

这个技能能够让队友受到的物理伤害大大减少。可以说全能骑士称为了队友的OK绷。90级的全能骑士,30级的急救绷带可以为队友额外提升180点的护甲,看起来很给吧!

【攻击顺序】平A→加血→驱散→平A→加血,如此循环。

【装备分析】

作为辅助奶爸,全能的紫色进阶装备中,两件梅肯3阶,如果加上附魔,那么紫+2时的全能奶水可以达到一个巅峰状态。此外羊刀和刷新珠也能增加他能量的快速回复。紫色+4时,装备了大量的肉装,提高生命值,水晶之塔提高治疗效果。橙色时较多肉装和回复装备,希望后期他搭配人马能够对剑圣有所克制。

全能骑士值得培养吗?

全能骑士的四个辅助型技能十分的给力,他的灵魂石获得也比较容易,目前是竞技场中奶妈流阵容的主力之一。但是全能作为前排还是不足够肉的,要搭配一个强力主T才可以。但是随着战斗速度的越来越快,全能较少出现在攻击阵容中。全能骑士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还是值得适当培养的,将他升到3星之后,有更好的英雄替代的话,玩家可以把他放在竞技场的奶妈流阵容,或者作为远征的替补英雄。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