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亚龙怎么样

刀塔传奇亚龙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5-06 17:54

  【英雄定位】:敏系后排物理输出,他的剧毒可以让敌人痛不欲生。

  【三维成长】以四星为例

  力量成长4.75 智力成长4.5 敏捷成长7.3

  亚龙的三维属性一般,没有突出的亮点,也没有严重的缺陷。

  【技能分析】

  1.剧毒撕咬:亚龙吐出一团毒液,并造成巨大的持续伤害

  作为大招,他的亮点在于造成持续伤害,并且持续伤害不会增加敌人的能量。

  2.毒液之球:毒液之球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且腐蚀敌人护甲,在一段时间内造成持续伤害。

  3.毒液皮肤:带有毒液的皮肤,增加魔抗。

  4.淬毒箭矢:淬毒箭矢,提升了物理攻击力。

  亚龙的持续伤害技能,在造成敌方掉血的同时,并不会增加敌人的怒气。敌人挨打了还无法积攒怒气,这是亚龙技能的特别之处。

  【攻击顺序】毒液之球→平A→毒液之球→平A,如此循环。

  【装备分析】

  也许是因为技能过于的强势,所以为了平衡在亚龙的紫色进阶装备中加入了大量的绿装,还有2个敏捷系带白装,但是这样也不会影响亚龙的输出,其他的紫装还是能为其撑起大量的伤害。

  亚龙值得培养吗?

  亚龙之前作为神秘魂匣中的英雄,现在通过抽奖也能获得,给力是肯定的。但是亚龙作为三星英雄,升星之路本就不易,加上其灵魂石只能通过远征补给站和竞技场军需商店兑换获得,其升星之路更加艰难。所以想要培养他的玩家,要做好砸钱的准备。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