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日本手游《智龙迷城》吸金能力超过DNF

日本手游《智龙迷城》吸金能力超过DNF

2014-03-31 17:03:1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日本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研发的移动平台游戏《智龙迷城》(暂译,原名:Puzzle & Dragons)吸金能力极为强大。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2013年2月《智龙迷城》在IOS与Andriod两个平台的营收排名位居第一。

  根据此前的营收数据统计,《智龙迷城》的每月营收在5500万美元,大概为3.4亿元人民币。我们可以拿这个数字跟国内的客户端网游做个比较,2012年9月国内客户端网游营收榜首的为《穿越火线》,月营收4.4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二的《地下城与勇士》月营收3.3亿人民币。

  那么也就是说,这款移动平台的游戏如果与国内客户端网游比较,营收能够排到第二位。

  关于该游戏:

  《智龙迷城》(暂译,原名:Puzzle & Dragons)是一款非常有新意的消除类游戏,只有iPhone/iPod有。整体游戏来讲,它的创新是在消除类游戏的基础上,加入了口袋妖怪式的宠物收集、养成要素(虽然很简单)。从消除内容上讲,这款游戏的消除方式不仅考验脑力,还非常考验手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