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IOS玄幻网游《凡仙》5月17日10:30正式开启

IOS玄幻网游《凡仙》5月17日10:30正式开启

2014-03-31 16:58:0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5月16日消息,《凡仙》已上架至苹果App Store,今日14:00即可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游戏将于5月17日10:30正式开启。《凡仙》是一款基于智能手机及pad平台的斜45°透视2D玄幻类Arpg网游。据了解,《凡仙》这一产品已经有越狱版,部分玩家在国内某游戏论坛上给出了好评,喜欢手游的玩家,不妨前去App Store进行下载,留意5月17日10:30正式开服的《凡仙》,享受内测之后不一样的《凡仙》。

IOS玄幻网游《凡仙》5月17日10:30正式开启

  据悉,《凡仙》内测首先调整了日常面板,将日常活动和副本面板进行了融合,同时增加了活跃,同时主界面入口签到、排行榜等入口也进行了整合,功能介绍更加紧凑,玩家上手和熟悉游戏更快。《凡仙》世界观以天玑、玄宗两大阵营分基础,各个阵营依托众多仙盟(帮派)而成,内测新增帮派任务,帮派任务为派升级必须途径之一,增加仙盟粘性,另一方面帮派任务重的“声望”奖励是激活装备树系统中的高级装备的必要条件,此举将装备、玩家、仙盟进行了有机整合。

  根据《凡仙》的工作人员介绍称,《凡仙》之所以能获得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的资格,在于此款游戏的游戏体验很有亮点——游戏再现了上古时代壮丽场面,此款游戏以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相得益彰的色彩搭配,美妙绝伦的动作特效,开启玩家视觉上的华丽盛宴。

  诛仙塔、金银岛、诛魔令、拉镖护送等各大特色玩法均待您的探索,敬请广大玩家邀约好友一起于5月16日14:00后在app store上下载,并于5月17日10:30后与我们一起畅游《凡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