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变形金刚4票房统计
变形金刚4上映以来不断刷新中国电影票房记录,首日票房超过1亿元,前两日票房就突破4亿元,并连续多天保持日票房超过1亿元的惊人记录,在上映第11天的时候票房超过《阿凡达》成为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史第一,截止15日票房已经超过18亿元,冲击20亿元也指日可待。在变形金刚4票房不断创记录的同时,变形金刚4观影人次也超越了《人再囧途之泰囧》的3910万观影人次和《泰坦尼克号》两次上映的3930万人记录。《变形金刚4》预计在7月27日前下线,这些数据还将不断扩大。
    变形金刚4北美票房
    变形金刚4票房不仅在中国强势增长,变形金刚4北美票房虽然没有像在中国一样亮丽,但是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斩获一亿美元超过《美国队长2》创下了2014年最高首映周末票房,也是北美影史6月开局第四好的成绩,排在前面的分别是《超人》《玩具总动员3》《变形金刚2》,变形金刚4上映17天美国国内票房已收获2.09亿美元,在连续两周登顶北美票房榜冠军后,目前因为《猩球黎明2》的上映已经跌落至第二名。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