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变形金刚4
变形金刚4剧照 

变形金刚4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06月27日
变形金刚4演员表
凯德·耶格尔 (马克·沃尔伯格 饰)
特莎·耶格尔 (妮可拉·佩尔茨 饰)
苏月明 (李冰冰 饰)
约书亚 (史坦利·图齐 饰)
达茜·泰丽 (索非亚·迈尔斯 饰)
肖恩 (杰克·莱诺 饰)
哈罗德·阿汀格 (凯尔希·格兰莫 饰)
性感女神 (赵茜 饰)
军官 (纪培慧 饰)
路人 (邹市明 饰)
未知 (林柏宏 饰)
未知 (李俊霆 饰)
公司高管 (赵越 饰)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科幻系列电影《变形金刚》的第四部《变形金刚4》又将强势来袭了!该片现定于2014年6月27日上映,剧情将紧接着第三部《变形金刚:暗黑之时》,但也是一套全新三部曲的开始,讲述的是在距离芝加哥被摧毁的四年之后,汽车人与霸天虎也都从地球上销声匿迹了,人类也在断壁残垣中开始重建了家园,恢复了平静的生活。然而,一群利益熏心、手握大权的商人却联合着一批天才科学家,意图将人类技术推向难以控制的极限。与此同时,一个古老而强大的巨型变形金刚也向地球伸出了魔爪,终于在时隔四年之后,一场正与邪、自由与奴役的震撼史诗决战就此开始......电影《变形金刚4》此次的主演现已确定为美国影星马克沃尔·伯格与爱尔兰演员杰克·瑞诺主演,其中中国著名演员李冰冰与韩庚也将加盟该片,新一轮的变形金刚热潮将在2014年席卷而来,尽请期待!
  • Battle Cry - Imagine Dragons(变形金刚4主题曲)
  • U Can t Touch This - MC Hammer(变形金刚4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