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杰克恢复为原来的身份,可是他却知晓了一个秘密——游戏的世界即将毁灭了,他怎么能眼睁睁地看到司妍随着那个世界的毁灭而消失呢,于是深情的他不甘愿服从命运,决定抗争,对抗着游戏的指引,对抗着强势命运。亓官仪是世界正常运行的关键人物,如果他死了整个世界就不会毁灭了,可思妍深爱着他,又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去死。

不过杰克喜欢的人是思妍,所以为了思妍,他想尝试一切办法,他把事情跟亓官仪讲清楚后,顾大局且深爱思妍的亓官仪决定用自己的死来保护思妍,保护这个世界,他以平静地心态前去赴死,结局中他的确选择了自杀,思妍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亓官仪与思妍重逢了。

云离则为了寻找他心心念念的钩吻配方,离开了宫里,亓官修深爱云离,并选择追随她而去。童蕊和亓官达相爱了,两个人远离世俗,过着不问世事的隐居日子,幸福而美好。司妍也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场车祸正是童蕊造成的,她请求思妍的原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