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潇洒佳人淡淡妆演员表

潇洒佳人淡淡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潇洒佳人淡淡妆亓官仪亓官仪
    亓官仪

    沉稳,七少主,因为母亲对大哥的去世耿耿于怀,急于求成,于是把期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于是他身上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在遇到司妍之后,让他体会到从没体会到的感觉。

    亓官仪的扮演者:晏紫东
    晏紫东,1994年12月10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晏紫东主演微电影《归》。2016年5月,主演根据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断案剧《识汝不识丁》,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该剧在视频网站上线7天点击率过亿,上线一个月播放量达到5.8亿;7月主演根据南枝同名小说改编的民国谍战剧《愉此一生》;10月出演爱情......详情>>
  • 潇洒佳人淡淡妆司妍司妍
    司妍

    司氏集团的大小姐,也是美妆博主,因为现实生活中的一场车祸让她成为了植物人,进入到游戏系统当中,寻找机会来苏醒自己。

    司妍的扮演者:孔雪儿
    孔雪儿,蜜蜂少女队蜂巢训练生,历时12期《蜜蜂少女队》刚刚结束精彩的收官之战,新鲜出炉的蜜蜂少女队——孔雪儿、许和琪、罗姝涵、关凯元、刘雨昕、张希雅和张悠然七少女正式出道,便于今日公开了她们首张EP《Lady Bees》的作品《棒棒》和《一起跳舞吧》MV,带来2016年的女团首度冲击波,快来欣赏MV,粉丝的少女心会爆棚......详情>>
  • 潇洒佳人淡淡妆杰克杰克
    杰克

    《盛世妆娘》游戏的APP,有着自己的实体,陪着司妍进行着一个又一个的步骤,等待她能够醒过来苏醒自己。

    杰克的扮演者:邓为
  • 潇洒佳人淡淡妆亓官达亓官达
    亓官达

    不苟言笑的铁憨憨,大少主,因为母亲早逝很少获得城主关怀,所以发愤图强,学习政事想要获得父亲的注意。

    亓官达的扮演者:谢治勋
    谢治勋,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2017年出演由黄璜执导,赵天宇监制的电影《花悸》,饰演男一号郑问。谢治勋此前为平面模特,现已转身投入到演员的事业当中。2018年将参演电影《坏拳头》。...详情>>
  • 潇洒佳人淡淡妆童蕊童蕊
    童蕊

    白切黑莲花,因为家庭的缺陷敏感多疑,内心渴望认同,却因为站在大小姐司妍的身边而失去了光芒。

    童蕊的扮演者:康可人
  • 潇洒佳人淡淡妆亓官修亓官修
    亓官修

    风流纨绔,亓官修教你说话之道,东篱城少主,外表风流倜傥,内心却是十分悲伤的人物,亦正亦邪,神秘。

    亓官修的扮演者:赵柯迪
  • 潇洒佳人淡淡妆云离云离
    云离

    冷面毒舌的少年侍卫,名医世家传人,从小就被悉心培养教导,为了调查父亲被害的真相,隐藏身份来到东篱。

    云离的扮演者:雷澍
  • 潇洒佳人淡淡妆亓官保亓官保
    亓官保的扮演者:郑繁星
    郑繁星,中国内陆新星偶像,似男版杨丞琳的,98年治愈系优颜全新偶像新人,来自湖南的郑繁星是黑金经纪在直播平台的主播里,发掘并签约的第一个艺人。拥有独特而又温暖的“繁式微笑杀”。被粉丝们称赞是:皓月繁星,微笑倾城。以一组治愈系优颜写真正式出道。...详情>>
  • 潇洒佳人淡淡妆胡莹胡莹
    胡莹的扮演者:鲁芳岐
  • 小王子的扮演者:王星玮
  • 花总管的扮演者:卢勉达
  • 蓝渺的扮演者:孙雅丽
  • 卫美人的扮演者:于乃佳
  • 潇洒佳人淡淡妆城主城主
    城主的扮演者:陆剑民
    陆剑民,1963年8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88年,在电视剧《大学》中出任男主角,获得飞天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 。2001年,凭借电影《一曲柔情》获“中国电影家学会奖”最佳演员奖提名 。2003年,主演胡玫执导电视剧《汉武大帝》,饰演卫青 。2006年,......详情>>
  • 潇洒佳人淡淡妆崔尚宫崔尚宫
    崔尚宫的扮演者:侯璎珏
    侯璎珏,女,内地演员,出生于北京,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在《紫钗》,《妈妈,我拿什么爱你》,《月影风荷》等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在最新出演的电视剧《谁来伺候妈》让更多人认识了她。在最新拍摄的电视剧陪你到老与郭晓冬的表演更加让人期待。...详情>>
  • 潇洒佳人淡淡妆大夫人大夫人
    大夫人的扮演者:张雨提
    张雨提,1982年7月1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在校期间出演了庆祝中国电影100周年和北京电影学院成立55周年而制作的电视剧《豆蔻年华》。2006年出演电影《爱的是你》。2008年联合执导并主演了电影《山村流淌着母亲的河》。2010年出演的电视剧《松花江上》......详情>>
  • 潇洒佳人淡淡妆二夫人二夫人
    二夫人的扮演者:阳蕾
    阳蕾(Crystal),原名阳佳霖,出生于广西桂林,毕业于张艺谋漓江艺术学校。毕业后开始从事模特职业,拍摄了包括真牌珠宝、红双喜等电视广告,也参与了一些公益宣传片的拍摄。代表作品有《阳光派》、《女人是老虎》、《爱神箭》等。2016年主演传奇宫廷爱情故事《宫藏挚爱》。...详情>>
  • 月歌的扮演者:刘奚子
  • 潇洒佳人淡淡妆钱夫人钱夫人
    钱夫人的扮演者:邱晔
  • 北渊王的扮演者:谢春懿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