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单亲妈妈谈静与儿子相依为命,儿子有先天性心脏病,她努力工作存钱,目的就是为儿子攒钱治病,虽然日子过得很紧,但她仍旧坚强面对,她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与儿子一起度过的每一天。而儿子则很有礼貌,即便在贫穷的条件下也仍旧被教育得很懂事。

聂宇晟是一位心外科医生,他有一个项目是专门帮助先天心脏病患者,孙平有幸当选。而聂宇晟发现孙平的母亲就是自己当年的恋人,聂宇晟为谈静这些年来的坚强而感动,为她这些年的艰辛而痛苦,为孙平的懂事儿开心。后来孙平成功恢复了健康,聂宇晟的项目越来越成功,他与谈静相恋。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钟汉良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钟汉良资料

他曾在电影《宠爱》中饰演李响。该影片为剧情、爱情、喜剧题材,由杨子导演执导,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高铭,郭麒麟在影片中饰演阿德,余皑磊在影片中饰演秀贤,ONER在影片中饰演ONER,龚蓓苾在影片中饰演高经理前妻,王紫逸在影片中饰演邮递员,李兰迪在影片中饰演高萌萌,张子枫在影片中饰演江楠,杨子姗在影片中饰演曲飞飞。

他曾在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饰演刘翀。该影片为爱情、喜剧题材,由郭在容导演执导,曹金玲、宝卿、严苏倩担任编剧,周迅在影片中饰演戚嘉,钟汉良在影片中饰演刘翀,佟大为在影片中饰演袁晓鸥,张梓琳在影片中饰演林舒儿。

电影《宠爱》主演王紫逸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热血尖兵》中饰演陆飞。该剧为军旅题材,由熊早导演执导,熊早担任编剧,王紫逸在剧中饰演陆飞,张宁江在剧中饰演司马战歌,李尚恩在剧中饰演刘佳,王旭峰在剧中饰演蔡团长,曹海涛在剧中饰演杨延年,张永达在剧中饰演李刚,马群博在剧中饰演裴庆,李波在剧中饰演汤壮壮,李聪在剧中饰演王胜武,曲艺在剧中饰演棒棒糖。

他曾在电视剧《传承》中饰演赵甚智。该剧为都市、情感、励志题材,由杨玄导演执导,杨玏在剧中饰演李道,刘洁在剧中饰演田馥敏,杨立新在剧中饰演李长彦,宋佳在剧中饰演梁美珍,张博宇在剧中饰演陈初,申军谊在剧中饰演朱启,张鹰在剧中饰演赵甚启,吕丽萍在剧中饰演陈初妈,申奥在剧中饰演周荃,王子义在剧中饰演赵甚智,吕丽萍在剧中饰演陈初妈。

他曾在电视剧《对攻》中饰演玄武。该剧为剧情题材,由何涛导演执导,张巩固、李建担任编剧,何冰在剧中饰演灵狐,王侃伟在剧中饰演大西正平,谢志刚在剧中饰演山田盛石,秦梦在剧中饰演四姨太,高志刚在剧中饰演俞济卿,夏志强在剧中饰演陆伯鸿,马城波在剧中饰演鹰森勇,妙良在剧中饰演加腾义胜,朱瑞祥在剧中饰演顾馨一,朱键在剧中饰演俞叶封。

他曾在电视剧《禁区》中饰演徐峥。该剧由李骏、杨新宇导演执导,张莱、李晖、索冰担任编剧,张丰毅在剧中饰演陈万里,温玉娟在剧中饰演徐母,王学圻在剧中饰演余正龙,王紫逸在剧中饰演徐峥,张衣在剧中饰演林钢,张雅蓓在剧中饰演李娜。

他曾在电视剧《各个击破》中饰演郑亚非。该剧为涉案、刑侦题材,由石磊导演执导,韩松担任编剧,关泽强在剧中饰演安小齐,刘婉婷在剧中饰演韩姝,张雨提在剧中饰演崔盈,孙吴在剧中饰演程新,牛颢霖在剧中饰演凯子,陈宇在剧中饰演副导演,郝文婷在剧中饰演邱海棠,梅丽娜在剧中饰演王蓉,刘勇在剧中饰演彪哥,王晨在剧中饰演玲子。

他曾在电视剧《郎心如铁》中饰演韩子健。该剧为爱情题材,由张旗导演执导,凌潇肃在剧中饰演韩杰,唐一菲在剧中饰演曹桦,王子义在剧中饰演韩子健,迟志强在剧中饰演周而复,张铎在剧中饰演汪东凡,白雪云在剧中饰演何婉婷。

他曾在电视剧《祸福相依》中饰演钢球。该剧为爱情、家庭题材,由李骏、杨竞泽导演执导,雷婷、杨竞泽、陈峰、朱洪波担任编剧,董勇在剧中饰演黄涛刚,张琪在剧中饰演所长,陈俏在剧中饰演刘妻,汪锡宏在剧中饰演赵权,王奕在剧中饰演韩燕,安朋泽宇在剧中饰演钢球,郭超在剧中饰演秦大雷,陈强在剧中饰演何家海,刘嘉在剧中饰演小敏。

他曾在电影《东北往事之二十年》中饰演张宝。该影片为剧情、动作、犯罪题材,由孔二狗导演执导,夏雨在影片中饰演梅三,鹿凌桀在影片中饰演崔猛,张静初在影片中饰演崔珠,吴樾在影片中饰演费四,马浴柯在影片中饰演高老虎,崔志佳在影片中饰演高大明白,范雷在影片中饰演李四,张歆艺在影片中饰演赵二,王紫逸在影片中饰演张宝。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