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往后余生演员表

往后余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往后余生聂宇晟聂宇晟
    聂宇晟

    心外科医生,是谈静的前任。

    聂宇晟的扮演者:钟汉良
    钟汉良,籍贯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 1993年于无线电视台出道,1995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OREA》,音乐以舞曲为主,获封歌坛“小太阳”称号。后推出《在你身边》《流向巴黎》《视觉动物》等十余张专辑,并成立“花花草草音乐工作室”。1996、1997连续两年获得台......详情>>
  • 往后余生谈静谈静
    谈静

    单亲妈妈,恬静坚强,珍惜自己的平凡生活,将孩子教育得很好。

    谈静的扮演者:李小冉
    李小冉(Xiao Ran Li),中国内地女演员,197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1997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是当年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地区录取的惟一学员。1993年进入东方歌舞团工作,1996年签约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2005年出演电视剧《别了,温哥华》并获得第十四届北京影视春燕奖电视剧女配角,2006年“......详情>>
  • 未知1

    温和斯文,谈吐诚恳,有谋略和也行的金融行业精英。

    未知1的扮演者:未知
  • 未知2

    大气、外放、时尚、美艳的职业女性,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爱情都是进退有度的,成熟克制。

    未知2的扮演者:未知
  • 未知3

    守护型人格,为人冲动鲁莽。

    未知3的扮演者:未知
  • 未知4

    快人快语,性格直爽,努力上进,对生活充满热情。

    未知4的扮演者:未知
  • 未知5

    男主父亲,集团董事长,利益至上,早年忙于事业忽略了对儿子的关怀导致父子关系疏远,查出重大疾病后才开始回归家庭。

    未知5的扮演者:未知
  • 未知6

    男女主的儿子,身体瘦弱,模样清秀,睫毛很长,性格温顺乖巧,非常懂事,生性聪颖。

    未知6的扮演者:未知
  • 未知7

    医院外科医生,的高王庄的医学权威,在专业上十分严谨,对待病人耐心负责,性格耿直,言语犀利,对待下属十分严苛。

    未知7的扮演者:未知
  • 未知8

    城府深,平日里看着不显山不露水,外表很佛系,实则为了达到目的不罢休。

    未知8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