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女与纯情男演员表

美女与纯情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美女与纯情男朴导萝朴导萝
    朴导萝

    女演员,有着开朗、有朝气、勇于挑战又能干的性格。在母亲的指导下,自幼便从事著演艺工作,并成为了一名大明星,但同时也是负责养家糊口的家长。出道已逾15年,并对像机器般赚钱的人生感到厌倦,但母亲却眷恋富裕和名声,此时,在电视剧摄影现场遇见了初恋——菜鸟副导高必胜。

    朴导萝的扮演者:林秀香
    林秀香1990年4月1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2011年因出韩国电视剧《新妓生传》中的丹丝兰而成名;同年凭借《新妓生传》获得韩国电视剧节最佳新人奖以及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2年出演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I DO I DO》,饰演严......详情>>
  • 美女与纯情男高必胜/高大忠高必胜/高大忠
    高必胜/高大忠

    KMS放送局电视剧副导演,血气旺盛,怀着大导演梦并抱着必胜的决心实践梦想。对他而言,爱情和恋爱并非首要,但在电视剧《直进浪漫》的拍摄现场,和成为知名女演员朴度萝重逢,自此陷入混乱。

    高必胜/高大忠的扮演者:池贤宇
    池贤宇,1984年11月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歌手。2001年,年仅18岁的池贤宇参与了组合MC The MAX的前身Moon Child的2辑的创作,2003年负责MC The MAX专辑吉他演奏并且作为组合The Nuts的一员以歌手的身份出道。2011年,因《千次的吻》获MBC演技大奖连续剧系列优秀男演员。201......详情>>
  • 美女与纯情男白美子白美子
    白美子

    朴导萝的母亲,对家庭以外的事一概不知,丈夫却突然死于一起肇事逃逸案,并陷入地狱般的生活。多亏女儿朴导萝一夕成名,人生得以逆转,并尝到金钱的滋味。

    白美子的扮演者:车和娟
    车和娟,又译车华妍,1960年12月27日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电影电视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高等学校舞蹈科。1978年以TBC公开采用艺人第20期出道,1987年出演MBC电视剧《爱情与野望》女主角“美子”被韩国观众熟知。电视剧演出结束后于1988年结婚并退出艺能界。2008年以SBS电视剧《爱子的姐姐敏子》复出。2009......详情>>
  • 美女与纯情男孔真泽孔真泽
    孔真泽

    APP集团会长。有着俐落、明理的性格,在公事上充满魅力,在家里则是多情的妻子傻瓜兼女儿傻瓜。他最后的梦想和计划是为拥有12岁智力的女儿玛丽找到一个好伴侣,并将家族生意传给女婿和孙子。

    孔真泽的扮演者:朴相元
  • 美女与纯情男张受延张受延
    张受延

    真泽的妻子,温柔优雅的富家夫人。于美国留学的返国期间,经父母介绍,认识了真泽,并与他组成和睦的家庭,但她坚守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张受延的扮演者:李一花
    李一花,1971年1月3日出生,韩国女演员。1991年作为韩国SBS电视台2期公开招募艺人出道。2008年出演电影《不良少妇》。2011年出演JTBC电视剧《发酵家族》。2012年出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97》。2013年出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94》。2015年出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详情>>
  • 美女与纯情男孔大淑孔大淑
    孔大淑

    真泽的姑姑,是孔家仅存的长辈,并为孔家的未来感到担忧。从美国返回韩国后,使真泽的家庭陷入紧张。

    孔大淑的扮演者:郑在顺
    郑在顺,韩国演员。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