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好久没做演员表

好久没做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好久没做雨珍雨珍
    雨珍的扮演者:李絮
    李絮,本名李素英,1990年1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模特、演员。2008年,参加Mnet模特选秀节目《Check It Girl》获得冠军,正式以模特“Esom"身份出道。2010年,出演电影《美味人生》,为其演员出道作。2011年,与金宇彬、李秀赫、金英光等合作主演KBS2《白色圣诞节》,首次出演电视剧。同年参......详情>>
  • 好久没做SamuelSamuel
    Samuel的扮演者:安宰弘
    安在洪,1986年3月31日出生。韩国演员,主要作品有《请回答1988》、《红地毯》、《阳光男孩》、《北村方向》等。
  • 好久没做世妍世妍
    世妍的扮演者:金玺碧
  • 好久没做正秀正秀
    正秀的扮演者:李学周
    李学周,韩国青年演员,出演《Oh,我的鬼神君》、《38师机动队》、《亲爱的恩东》等影视作品。
  • 好久没做英爱英爱
    英爱的扮演者:杨末福

    양말복 / 韩国电影女演员。

  • 好久没做姜白虎姜白虎
    姜白虎的扮演者:郑镇荣
    郑镇荣,别名郑进永,一直以配角形象出演众多影视作品的60后韩国演员。最初以戏剧演员身份活跃于舞台上,出道于1988年的《汉江的对决》,且于《约定》影片的出演让其荣获青龙电影奖和大钟奖的最佳男配角奖。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真正进入影视界内里是出演了《绿鱼》,成功转型为影视演员。而1999年的《承诺》让其演技大受观众认可......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