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请回答!野藤Girls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未知
请回答!野藤Girls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吴迪

    产品助理,火相星座,enfp,一句话介绍:两眼清澈,内心善良,成为一个更饱满的人,刚毕业的职场小白,一个人来大城市打拼,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原生家庭总体来说相对健康幸福,在有爱的环境中长人。拥有一定的里想主义,口常喜欢打抱不平,伶牙俐齿,表面要啦,本性善良,乐观开朗,金何频出。口头禅“没有什么是我吴笛解决不了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乐大派。是本刷内的观察将和用户体验成长型角色。

    吴迪的扮演者:未知
  • 李知书

    公关,平常喜欢做甜品,长和甜美可人,有一个交征7年的男友戴兵,准备踏入婚姻,是很多家长眼中完美生活的典范、受原生家庭教育的影响,是一个听话的乖乖女、很乐意听身边人的建议,性格温柔大方,对待身边的朋友都很好。也是身边朋友之间的和事佬,出现问题总是习惯性检讨自己,没有太多自己的主观意识,太过丁关注牙边人的感受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最常说的句话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您爱以来,一直都默默地按受着男友的思想利观念影响,不懂得拒绝,但在男友提出认为她的工作没有意义,希望婚后让她辞职专心照顺家庭的时候,第一次有了拒绝的念头,也通过各种事件发现了自己在情感中受到了严重的pua。

    李知书的扮演者:未知
  • 高菲

    离婚律师,魔羯座,对工作一丝不荷,在家庭中控制欲很强,(人物性格突出)力争完美人儿。在外却对所有人如和风细雨,像个温柔的大姐姐。对待书情,大多性大于感性思继。自己成立一家律师事务所,是新时代的独立女性。非常厌恶别人称她为“女强人”,摆脱社会性别偏见,也在用户己的力量帮助社会上的弱势女性群体。经常说的一何话:“我早就说过了...”

    高菲的扮演者:未知
  • 林磊

    国际时尚集团品牌营销总监,estj。信奉日标效率和拓展,做事讲究计划,目标明确,无形中会让身边的人觉得过于强势。工作上办事精准。追求效率和成果。对不避循工作程序和忽略重要细节的人有点不烦。高知家庭出身,从小生活富足,有些不知人问疾苦。有留学背景,对时尚和审美有着敏锐的嗅觉,主观意识强烈,不太能听取相反的意见。注重理性,极少流露感性的一面,因而显得有些不近人情,对于门己的情感也较为克制,即使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会冲动表白,而是像一个优秀的猎手伪装自己静待时机成熟。

    林磊的扮演者:未知
  • 戴兵

    银行部门经理,风象星座。精致的利已主义者,原生家庭一般,靠门己读书打拼出头,所以凡事追求实际利益。是李知书的学长,大学时偶遇新生李知书在学校迷路找不到数学楼,主动带路帮助,之后发起追求、两人从大学到工作,恋爱长跑七年。对丁他米说,李知书长相和性格都是最适合与他步入婚姻的人选,因为是李知书的初恋,李知书的恋爱观儿乎都是和他在·起时塑造起米的,习惯在生活和工作上替她做决定,并告诉她都是为了她和他们的将来。控制欲强,实则因为原生家庭而有些自卑,因此会刻意打压伴侣,知道李知书身边不乏优秀的追求者,会利用pua让她觉得自己不够好,自己才是她的最优选择。

    戴兵的扮演者:未知
  • 老吴

    摄影师,isfp,巨蟹座,重视家庭,有些不切实际的浪漫主义。和高菲因为性格互补相互吸引,结婚后 也因为性格差异而分歧越来越大。性格随利,为避免矛盾冲突不喜与人争论,被高菲嫌弃有些软弱。热爱生活,喜欢体验和感受生活中的美好时光,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高菲的实际性不同觉得工作只是为了更好的牛活。有了孩了以后,为了不影响高菲的职业生涯,主动退回家庭成为“家庭主夫”不免遭到身边人的喇笑。随着高菲事业越术越成功,身边亲朋好友有意无意的偏见也会刺伤他的自尊心,高菲也经常忽略了他的感受,让他倍感尖落,两人缺乏沟通、矛盾也越来越突山,因为女儿的教育向题成为了压倒婚姻的最后一根草,但内心依然还是爱着妻子的。

    老吴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