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梁太子爷演员表

大梁太子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林凡

    前世穷属丝,今生大梁国太子。因前世贫穷被女人瞧不起,这一世当了太子还被瞧不起逆反心理作祟,发哲要逆天改命!

    林凡的扮演者:未知
  • 郑霄月

    良娣,平西王之女,实际是王贵妃和平西王生的女儿,开局对林凡百般折磨、瞧不起,林凡穿越后,被林凡睡服,在刺杀太子时,郑霄月被林凡送的生日礼物所感动,结局是为了悔过而自尽。

    郑霄月的扮演者:未知
  • 赵昌

    林凡身边第一个自己人,赋予他后宫最大的权利,在平西王造反事件中,忠心可嘉,虽被刺了一剑,但并未刺中要害,活了下来。

    赵昌的扮演者:未知
  • 王晴月

    名义上的王贵妃,实则和皇帝并没有睡过,是姐夫平西王安插在皇宫内的探子,目的是为了里应外合,待老皇帝一死,扶持愧僵皇子林允登基,与太师陈举贤平分天下,同时也是郑霄月的生母,后因郑霄月之死,开始帮助林凡,是设拿下陈举贤的重要一环,住在慈月宫。

    王晴月的扮演者:未知
  • 陈举贤

    在皇帝病重后,一心想要废掉当今太子林凡,扶持傀儒,十七皇子上位,并与平西王约定,待老皇帝驾崩后,一同推翻大梁帝国,平分天下!是林凡登基前最大的敌人,同时也是盗惑侯老将军和发动平西王政变主要元凶之一

    陈举贤的扮演者:未知
  • 阿瓦提·涵娅

    西域公主,表面是来大梁寻求帮助,实际是平西王的人,平西王在得知老皇帝驾崩后,就要除掉陈举贤,所以利用她来完成,也是造成侯老将军战死的罪魁祸首。

    阿瓦提·涵娅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