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梦浮生演员表

一梦浮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许清明

    血祭堂首席杀手,在乱世中过着刀口舔血的日子,在一次任务中,救下女孩儿琳娘,并将这女孩带在身边,护她周全。转眼十年过去,清明和琳娘兄妹相称,清明一心养育琳娘长大,为了让“妹妹”有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清明活在双重身份中他在家中、在琳娘面前是商人清明,做些洋行的买卖营生。在琳娘看不见的暗处仍是明远堂的头号杀手。

    许清明的扮演者:高一仁
  • 一梦浮生琳娘/谷雨琳娘/谷雨
    琳娘/谷雨

    富商之女,家中被灭门后被清明救下。被清明收养的琳娘在“哥哥”的宠溺下长大,表面上琳娘是聪明天真、直率可爱的画院女学生,背地里却是性感妩媚成熟撩人的血祭堂新人女杀手谷雨,潜入暗地里调查家中灭门真相。

    琳娘/谷雨的扮演者:方思畅
    方思畅,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创造营2020》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孟美岐曾在电影《诛仙》中饰演碧瑶,吴宣仪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电视剧《斗罗大陆》为玄幻、古装......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