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重回90之风云年代演员表

重回90之风云年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陆仁嘉/陈子睿

    25岁,商业天才,上市公司创始人。对国家大事和商界往事都非常熟悉。因遭到合伙人谢华钦的暗算,他穿越回1990年,变成了舞厅的小弟陆仁嘉,誓要在90年代闯出一片属千自己的天地。

    陆仁嘉/陈子睿的扮演者:未知
  • 沈若虹

    28岁,muse舞厅的老板娘,烈焰红唇的风情大嫂。她虽是女子,但性格火、敢闯敢拼、说一不二,在滨城也是个响当当的人物。

    沈若虹的扮演者:未知
  • 赵晓卉

    23岁,喜欢演戏,未来的国际明星,陆仁嘉的前女友。她温柔可爱、善良单纯,平时是一副传统小女生的做派,会害羞会吃醋,但关键时刻也能爆发出炸裂的演技。

    赵晓卉的扮演者:未知
  • 赵冰洁

    19岁,赵晓卉的妹妹。鬼马精灵、人小鬼大但心思细腻的活泼少女

    赵冰洁的扮演者:未知
  • 绿毛

    25岁,沈若虹的小弟,很讲义气,性格容易冲动,自封“滨城小诸葛”,但出的都是馊主意。

    绿毛的扮演者:未知
  • 谢华钦

    1990年的谢华钦,四十左右,是滨城北关地区的老大。性格张扬跋扈、为谋利益不择手段。但他原本的发家之路被穿越而来的陆仁嘉硬生生打断。他在商业正途上打不过陆仁嘉,便像前世一样开始动用犯罪手段,但这次终于被陆仁嘉彻底打败。

    谢华钦的扮演者:未知
  • 谢鹏宇

    50岁,谢华钦的同族哥哥。是名震滨城、黑白通吃的一代枭摊,也正因为他,谢家成为 了滨城的大家族。

    谢鹏宇的扮演者:未知
  • 邵云飞

    35岁,沈若虹的前男友,绿毛等人的前大哥。他表面性格豪爽,重情重义。实际却暗中和谢鹏宇勾结做走私生意,还为了逃罪,不惜放弃一手创办的钢材厂,“假死“脱身。

    邵云飞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