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杀人者的难堪演员表

杀人者的难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杀人者的难堪李荡李荡
    李荡

    在偶然的第一次杀人之后,发现自己具有鉴别恶人的能力的平凡的大学生。

    李荡的扮演者:崔宇植
    崔宇植,韩国男演员。2011年, 凭借MBC月火剧《伙伴》正式出道。11月18日,主演刑侦剧《特殊案件专案组TEN》中“朴珉浩”一角。2012年3月21日,主演《屋塔房王世子》小绿“度智善”。8月13日,主演情景剧《闭嘴家族》的“列宇峰”,10月4日,崔宇植正式签约JYP娱乐。2013年,参演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上映,......详情>>
  • 杀人者的难堪张难勘张难勘
    张难勘

    追捕李唐杀人案的刑警。以动物的直觉和本能徘徊在李唐周围,形成对立。

    张难勘的扮演者:孙锡久
    孙锡求(손석구),1983年2月7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毕业于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韩国男演员、导演、编剧。2014年,参演爱情片《布拉芙夫人》从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出演韩法合拍片《黑石》。2016年,参演科幻剧《超感猎杀第二季》。2017年,主演爱情片《婚礼》。2018年,主演KBS爱情轻喜剧《最完美的离婚》,......
  • 杀人者的难堪宋村宋村
    宋村

    前任刑警,是一个独自追踪李唐行踪的人物。 扭曲的信念、不分青红皂白、凶残的性格是完全无法预测的人物,他的登场使李唐和张难勘都面临危机。

    宋村的扮演者:李熙俊
    李熙俊,韩国著名话剧演员。2012年在KBS周末剧《顺藤而上的你》中饰演女主角金南珠的学生,并最终成为千在勇一角,幽默神情的演技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