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逍遥客演员表

逍遥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阿古/三少爷/谢晓峰

    喜欢自我反思、精神内耗。话少,成熟,有距离感,内心纠结。原生家庭富贵显赫,天赋异禀,英俊潇洒,年轻有为,曾站在最高峰,不可一世,满腔热血。是完美的江湖富二代霸总人设。一心想要闯荡江湖行侠仗义,却发现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阿古/三少爷/谢晓峰的扮演者:未知
  • 燕十三

    自恋、记性差、饭量大且不挑食,倒三角身材。脾气暴躁,自尊心强。表面职业是肉铺管事,真实身份是大反派天尊组织的一方首领,跟随慕容秋获只是为了寻找三少爷的踪迹。在外人眼中是个杀人如麻的旷世魔头,其实敏感多情,超有原则。

    燕十三的扮演者:未知
  • 慕容秋荻

    表面上是温柔单纯、清淡高雅的名门淑女,实则是个心思缜密、聪明腹黑的疯批美人。天尊盟主,是江湖上所有男人都想要得到的女人,她也很会利用这些男人为自己卖命。得知三少爷未死的消息,迫切的想要找到他,回到从前。不愿看清现实,只想构建自己理想中的世界。

    慕容秋荻的扮演者:未知
  • 苗小丽

    白月光的外表,却做了青楼艺伎。性格温婉,善良,笑起来超甜,其实是个内心坚忍、独立、倔强的女孩。出身贫寒的她一心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养活一家,她渴望财富,求知欲强,聪明,渴望拥有自己的事业。坚信人定胜天,不向命运屈服,不在乎世俗的眼光。

    苗小丽的扮演者:未知
  • 叶青竹

    足智多谋,阴险狡诈,高位唾手可得,但偏偏最大的弱点是个死恋爱脑,对慕容秋荻一见钟情,后一直被慕容秋荻利用。贪婪、嫉妒心强,对生活品质要求极高,洁癖,讲究体面,可暗中净做一些不体面的事。

    叶青竹的扮演者:未知
  • 乌鸦

    轻功一绝,八面玲珑,四海为家。职业茬架,收藏了无数顶级剑客的佩剑。江湖百晓生,包打听,风趣幽默的话痨,喜欢给别人讲述江湖故事和传说,说起话来喜欢用不怡当的四字成语添油加醋烘托气氛。江湖游侠,绝对的中立派,道德立场边界模糊,认为没有规则便是江湖的规则。眼下最大的心愿是跟着燕十三找到谢晓峰,掩摄二人来场旷世奇战,好将他们的佩剑收归自己身旁。

    乌鸦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