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是人间惊鸿客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你是人间惊鸿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贾晴

    【青丝绾君心,执手度流年】20岁,精通医理、心思细密、冷静自持,从小到大救人无数,大医官后人,私下爱美和喜爱饮酒,酒后可爱无敌。11岁家变,进亡到摸国随姓埋名9年。誓为贾家平反案。

    贾晴的扮演者:未知
  • 甄超

    【山川湖海,曼夜不息,踏来路,平千难,领万千将士】【因家国太平,来世褪下战甲不做将军,做痴情人】21岁,鲜衣福马的少年将军,战场上令敌人胆寒的不败战神,私下却是众将士和百姓择在手心的'娇气包',边城半数以上女子想嫁之人,无关情爱,早想照顾这位拖着一副病躯苦守边关八载的好儿郎。

    甄超的扮演者:未知
  • 贾争

    【来时路我没得选,我追随你一错再错,求一个来生陌路人。】25岁,华国历年来最年轻的户部尚书,有经纶之才、善于策略工计;姿容清冷、性情淡薄、眼神寒冰似铁、常人难以接近、只有在面对甄超利刘楚时才露出真性情。

    贾争的扮演者:未知
  • 唐朝雯

    【做我该做的事,接受事与愿违。】22岁,师父控一枚,贾睛唯一的徒弟,唯独医术却学艺不精,表面做作废材,实则人问清醒,组织能力堪称王者,佛口轮心的代言人,在所有关于师父的事情上杀伐果决。她和陆离是贾晴的左膀右臂,最喜欢与陆商在贾晴面前“争宠”,她喜欢逗陆离。

    唐朝雯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