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千年情劫演员表

千年情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千年情劫墨辰渊/殷陌霆墨辰渊/殷陌霆
    墨辰渊/殷陌霆

    清虚境仙尊,外表仙风道骨、清雅如月,却背负沉痛身世,日夜饱受旋乾扣的折磨。与风若瑶幼年相识却深藏不露,总是腹黑地拿捏她,其实早已情根深种。

    墨辰渊/殷陌霆的扮演者:于轩晨
  • 千年情劫风若瑶/路晨曦风若瑶/路晨曦
    风若瑶/路晨曦

    玄冥界魔尊,外表娇艳飒爽,日常毒舌冷幽默,却热忱讲义气。原形是上古神兽丹鸟,到了发情期头顶的赤焰翎就会掉落,导致功力全失,不得不逃到清虚境寻求墨辰渊庇护。

    风若瑶/路晨曦的扮演者:屠芷莹
    屠芷莹,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创造营2020》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孟美岐曾在电影《诛仙》中饰演碧瑶,吴宣仪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电视剧《斗罗大陆》为玄幻、古装......详情>>
  • 千年情劫墨浩璃/殷陌轩墨浩璃/殷陌轩
    墨浩璃/殷陌轩

    墨辰渊同父异母弟弟,阴险狠毒,视墨辰渊为眼中钉,不但横刀夺爱抢走了他的未婚妻昕岚,还往他身上打入了神器旋乾扣,企图夺取仙尊之位。

    墨浩璃/殷陌轩的扮演者:包涵
  • 千年情劫南宫昕岚/林浅语南宫昕岚/林浅语
    南宫昕岚/林浅语

    出身修仙名门,外表楚楚可怜,实则满腹心机。原本是墨辰渊的未婚妻,因为受不了墨辰渊的冷淡转投墨浩璃怀抱,却又嫉妒独得墨辰渊目光的风若瑶。

    南宫昕岚/林浅语的扮演者:孙妍恩
    孙妍恩,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创造营2020》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孟美岐曾在电影《诛仙》中饰演碧瑶,吴宣仪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电视剧《斗罗大陆》为玄幻、古装......详情>>
  • 千年情劫紫阳君紫阳君
    紫阳君

    清虚境长老,仪表堂堂。

    紫阳君的扮演者:袁梓铭
  • 千年情劫南宫月南宫月
    南宫月

    墨辰渊母亲,上任仙尊的元君,为了守护墨辰渊认下杀害浩璃母亲的罪名,被老仙尊打入冰雪秘境饱受天劫之苦。

    南宫月的扮演者:阳蕾
    阳蕾(Crystal),原名阳佳霖,出生于广西桂林,毕业于张艺谋漓江艺术学校。毕业后开始从事模特职业,拍摄了包括真牌珠宝、红双喜等电视广告,也参与了一些公益宣传片的拍摄。代表作品有《阳光派》、《女人是老虎》、《爱神箭》等。2016年主演传奇宫廷爱情故事《宫藏挚爱》。...详情>>
  • 千年情劫英招英招
    英招

    墨辰渊的随从,忠心耿耿、刚正不阿,虽然木讷迟钝,却总是神奇地成为墨辰渊与风若瑶的神助攻。

    英招的扮演者:宁显周
    宁显周,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新边城浪子》、《武神赵子龙》等影视剧作品。
  • 千年情劫无忧无忧
    无忧

    魔族护法,风若瑶最得力的部下,忠心耿耿。

    无忧的扮演者:普普
    普普,演员,参演了电视剧《拜托了!别宠我第二季》,并在剧中饰演秦川。2022年2月11日,参演古装电视剧《拜托了!别宠我 第三季》;4月20日,参演电视剧《前妻别跑》播出。6月17日短剧《传闻中的陆神医》上线,在剧中饰演男主陆喻生。2023年1月3日,古装偶像甜宠剧《绯闻王妃》在横店开机。5月消息,特邀主演的《千年情劫......
  • 千年情劫琼华仙君琼华仙君
    琼华仙君

    与墨辰渊和风若瑶亦师亦友的忘年交,两人年少时的恩师。

    琼华仙君的扮演者:恩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