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02日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主要演员: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演员表
金侁 (孔刘 饰)
池恩倬 (金高银 饰)
王黎 (李栋旭 饰)
Sunny(金善) (刘仁娜 饰)
柳德华 (陆星材 饰)
三神奶奶 (李艾儿 饰)
池莲熙 (朴喜本 饰)
池恩倬(童年) (韩抒缜 饰)
柳信宇 (金成谦 饰)
金秘书 (赵宇镇 饰)
王妃 (金所炫 饰)
(金旻载 饰)
朴中元 (金炳哲 饰)
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侁(孔侑 饰),为了结束自己无限循环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类新娘,却在寻找途中阴差阳错与患有失忆症的阴间使者王黎(李东旭 饰)开始了奇妙“同居”生活,两人在遇到了传说中的“鬼怪的新娘”——一个“命中注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倬(金高银 饰)之后,逐渐展开浪漫故事。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他是水、是风、是火,是光明、是黑暗,也曾是人类。百姓称他为神,闯过血雨腥风,杀敌无数,当得起武神二字。——《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经典对白》
  • 我要嫁给你,我总觉得你肯定是鬼怪没错。我爱你。——池恩倬
  • Stay With Me (Inst.) - CHANYEOL /PUNCH (펀치)(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