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王者大师兄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李兰陵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沈念如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黑特
王者大师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王者大师兄江北然江北然
    江北然

    普通大学生,渴望得到他人认可。 因一个奇怪系统,意外穿越至玄龙大陆 现为归心宗蓝心堂弟子,入宗五年只有炼气五层但各项基础属性远超一般弟子。

    江北然的扮演者:李兰陵
    李兰陵,新生代优秀配音演员,配音作品:广播剧《魔道祖师》金凌。其他代表作有《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2017年参演电影《大护法》。2019年参演电影《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2021年,参与电视剧《锦心似玉》配音。2022年8月19日,参与配音的电影《新神榜:杨戬》上映。...
  • 王者大师兄柳子衿柳子衿
    柳子衿

    水镜堂于护法弟子。从小到大都无人拒绝,对拒绝自己的江北然产生兴趣。 修为为地级。擅长识路。

    柳子衿的扮演者:沈念如
    沈念如,女,新生代优秀配音演员,藤韵文化成员。曾为《一人之下》风莎燕、《从前有座灵剑山》华芸、《灵契》秦诗瑶等角色配音。...
  • 王者大师兄方秋瑶方秋瑶
    方秋瑶

    水镜堂于护法弟子。 为人单纯,好行侠仗义。擅长剑法。

    方秋瑶的扮演者:黑特

    原所属北斗企鹅工作室,现藤韵文化成员。新人配音演员,喜马拉雅主播。现居北京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